Saturday, June 11, 2011

I Love my life ❤

我享受跟朋友在一起的每个时光
跟朋友在一起是件快乐的事
因为快乐有人与你一起分享
伤心时有人陪伴在你的身边
生活上的压力虽然没有达到最大的松解
可是适当的放松方式能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
所以我了解了,要放轻松面对生活
面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以上照片是与朋友在sutera utama 大嘴巴唱歌的照片
怀念那个快乐时光 :)




这张照片是看着我的同学在cs amusement center 玩乐时拍的
虽然我不喜欢那些吵杂的声音
可是看着他们玩乐,却觉得很有趣




所有phase test , test已经来到了尾声
下星期四开始是第一学期的大考
这时候,大家都开始温习了吧?
又时到了开夜车,做笔记的时候
功课上所面对的压力虽然不能释怀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总会过去
就像你说的,眉头皱一皱,紧锁个两星期
这一切将会过去
是的,我现在真的完全能体会这个道理
所以虽然压力
我还是坚强地微笑过着每一天
因为我知道,微笑能使身心不这么疲惫
而且,我的字典里没有 impossible
上帝会让everything impossible become possible...


还有,跟你分手也有两个月了
两个月来,你过得好吗?
我不是想念你,只是关心你...
这两个月,我想了好多,也做了好多以前你不喜欢的事
以前,你不让我跟异性打篮球
因为你觉得我很粗鲁,而且你还会吃醋
现在的我根本不需要顾虑
我要跟谁打就跟谁打,我要打就打
我一点都不觉得粗鲁,你知道吗..
你不喜欢我参加户外活动
因为你觉得会晒黑,很难会白回去
可是我根本也不是文静的个性
我喜欢户外活动,我喜欢外面的环境
以前你不让我出门一整天
现在我早出晚归,
要跟谁看电影就跟谁,不需要跟你报告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的肩膀
变得比以前轻松很多
也让我恢复3年前,那个爱玩,爱活动的我...

所以在这里,我要跟我的好朋友们说
不要为我介绍男朋友嘛
我还有半年才20叻,我很老了吗?
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们的一片好心啦
可是爱情不能当饭吃啊,我不要那些玩玩的恋情
我要我的另一半能接受我的个性
我要我的另一半最好有着跟我一样的个性
我要我的另一半能跟我一起参加活动
我要我的另一半能接受我所有的朋友
我要我的另一半能陪我一起疯狂青春的岁月

虽然我知道以上的条件都有些难
可是我相信一定会找到的,而且我不急嘛
对不对 ?


那位感情路上遇到遇到挫折的你
别气馁嘛,我相信真爱有天会找上你的
我知道我无法马上安慰你
因为我有考试
可是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不管遇到任何的难题
我都会支持你
相信我,我的精神,上帝永远与你同在...

现在我要回去我的“ 书窝" 了...
各位,加油咯 <3
这场战很快即将结束
我的Gleneagle clinical attachment 也即将来临
兴奋 ing

TaT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