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经历

每个人到了不同的年龄层
都有不同的经历吧..

我也不赖
我经历了什么?
学业上的奋斗?感情上的创伤?
经历得越多,你越会学习坚强吧...

你说对了,我会放不下过去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我也尽力了..
今天不小心看到了我们以前的照片
我的心隐隐抽痛了一下
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我对你,完全没有感觉了
我是多么的讨厌你的伤害
曾经,我是多么的依赖着你
凡是只要想着你在身边
一切都会没事的
现在的我不会了
我学会了坚强面对眼前的一切

我对你不再依赖
我对你不再怀念
我对你不再留恋
我对你不再难过
我对你不再流泪

我真的完完全全放下你了
你留给我的,也许只剩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吧
其他的,不会再残留在我的脑海里了

我的心房从此不会再有你的位子
我希望有一天,一个读懂我的了
了解我的人,住进来
我的心不会随便再为任何人而打开
我的心只会为那个能以结婚为前提
跟我有着一样梦想,一样兴趣的人打开
一天找不到,我想我真的很不愿意打开...

我知道你读懂了我
可是不要拆穿我好吗
我知道你很聪明,你太了解我了
可是我自认我伪装到很好了
我不想再任何人面前露出任何的破绽
请你别拆穿我
就让我当朋友们的向日葵吧
因为我只想把快乐带给身旁的人儿
我希望我在大家的印象里都是美好的 :)





翔,感谢你在我13岁那年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让我的中学生涯不寂寞
你是我曾经的梦想
虽然我已经忘了,我们因为什么原因而分手
可是我感谢主,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你变了好多好多
变得太成熟了
是我不成熟吗?
这样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我真的很不希望看到以前那个吊儿郎当的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永远这样下去
我很感谢你曾经给我的回忆 :)
我祝福你,学业上一切顺利
更祝福你,感情上永远甜蜜下去
希望你们能携手到老
开心地过你们的日子...









夜深了
我越来越害怕孤单的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