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78th Post - 女生请自爱


刚刚在 FB New Feed 看到朋友share 的一个link
里面的内容真的很恶心
是我不能接受的程度
难道现在的人都那么的开放了吗?
link 里面的内容是
女生写到 " 我跟老公去看电影,他把手伸进我的衣服里,
然后我们就在电影院...."
还有还把他们的第一次形容得很“精彩”般
你觉得这样真的很精彩,很光荣吗?
我真的觉得很恶心

我跟朋友聊着聊着
今天是20-05 对吗
朋:喂,今天几号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啦,20嘛
朋:有没有跟男朋友说我爱你
我:小姐,我单身啊,要跟谁说啊
朋:怎么搞的,几时的事啊,你们分手多久了
我:快两个月了吧,只是没向你提起
朋:伤心吗?心还在痛吗?
我:如果痛,我不会向你说,我已经完全放下了
朋:这样就好,怎样,哭了多久
我:嘿,本小姐这次完全没有眼泪因为我真的
看透了他,认清了他的为人
朋:那你们还是朋友吗
我:我把他当朋友,他把我当敌人吧,哈哈
朋:怎么这样啊
我:随便他啦,我无所谓,我觉得我现在很快乐
朋: 那就好,祝你幸福啦,下一个会更好
我:哈哈,谢谢啦...

先生,我要跟你说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去吃饭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去上学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去逛街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驾车去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游网络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吃早餐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喝咖啡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开夜车
没有你我也能一个人去旅行
最后
没有你,我一个人也很自爱!

感谢那些默默守候我,默默守护我的朋友家人
庆幸身边有着一班开朗的朋友
感谢我的家人一直对我的支持鼓励
庆幸你们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所以请自爱好吗
别做出伤害自己,伤害对方
伤害家人,伤害朋友的事
你不觉得羞耻,可是你的家人却觉得...
你带给他们的是心痛,而不是快乐...
还有那位17岁的妈妈
我知道你又有新恋情了
请你这次好好经营你的感情世界
别再为你的家人添麻烦
他们已经原谅了你一次
怎么还能再原谅你第二次呢?
你了解吗?

Off To Bed Now..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