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Smile Smile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update 我的blog
也许是因为又失眠了吧
我可以不要失眠吗,
周公,请问你可以爱我多一点点吗?
我是那么那么地爱你呢...

脸上的pimples 真的好多好多
20年来,我的脸最严重的一次
好像要烂了的感觉,
感觉上那张脸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
感觉那张脸经过多少岁月的摧残
我要怎么面对人嘛>.<

我突然想家了
突然想念自己房间的那种宁静
突然很想念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的感觉
突然很想念躺在那张大床上,数着绵羊的感觉
我是怎么了 ,我疯了吗...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感慨
这不是我的作风..

可是又有多少时候,
才能完完全全拆下脸上所佩带的面具
让那个原原本本的自己展现出来
我想,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房间的时候吧...
我要哭就哭,我要笑就笑
我要唱歌就唱歌,我要emo就可以emo
我也会emo嘛,虽然很少啦...

我坚持着面对任何问题
面对眼前所有的困难时
皱一皱你的眉头,笑一笑,
所有的问题都会解决

保持着微笑,是为了拒绝悲哀找上我
谢谢很多网友的关心
其实我没事啦,我很好...:)




因为你的朋友的一段话
是多么的把我伤到彻底
我对你狠心?我有吗?
你花在我身上的时间,金钱?
你又要跟我算回吗?

我说过我不恨你,因为我们曾经爱过
可是为什么你要那样的伤害我?
为什么扭曲所有的事实?
为什么把所有的错怪在我一个人身上?
为什么把所有不好的罪名让我一个人扛?
为什么把我说到那么的可悲?


我不曾这样对待过你,而你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你知道这样,反而让我更对你改观吗?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多么的坚强
原来我也一样害怕着孤单
可是我不希望我的孤单,让别人打扰
可是为什么你要打扰我的孤单!
我不是难过,我是生气
我真的生气了
你好过分,你真的好过分
过分到我快要不认识你了
你知道吗!




妈妈,谢谢您
我会笑
我知道微笑着面对一切,能让我好过一些
我知道最脆弱的心灵
也会有被发现的一天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是现在...
请别寻求我心灵最深处的创伤
因为我不想面对任何不必要的伤害...

就让悲伤留在这一夜
明天醒来后,我仍然希望自己像朵向日葵
为身边的朋友带来欢笑
为身边的朋友带来欢乐...


伤心的昨天
我永远都不想去触碰...









- 失眠之夜 -

-21 .06.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