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真正的友情

真正的友情是什么?
真正的友谊不是当你需要他们时,
他们会出现在你的身边吗?
真正的友谊是不管你怎样约他们
他们都会爽快答应的吗?

每次都当她们的中间人
每次都在为她们互相联络
好心打电话给她们
她们还给我冷板凳
有谁受得了嘛?

我讨厌这样虚伪的友情
我讨厌这样没有价值的友情
我讨厌这样只在等别人付出的友情
付出没关系,可是为什么要带给别人无情?
把你的冷漠带给别人?
这样真的好吗?


有时,我真的累了
我累了每次都当别人的好人
我累了每次尽量让自己迁就别人
我累了每次维持着良好关系
很多时候,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