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Dear ...Waiting for 999 ♥






Waiting for 999
This is my Title for today ..

傻瓜,我亲爱的傻瓜
我们终于要渡过我们的999
很开心对吧...
我知道你日理万计
所以当天你也一定有工作在身
我也不会要你为了我而牺牲

你知道吗,我多期待这个日子的到来
虽然我两手空空
没为你准备上任何的礼物
可是这证明了999 个日子
我爱你的心

傻瓜,我知道你为了我吃了不少苦头
我知道你从来不喜欢失信于我
就像那天,我知道前一天你参加了表哥的婚礼
我知道你喝酒了
可是你还是会等我回家
会抱抱一下我
才乖乖去睡觉...
你很诚实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喝酒的
你却说 :
[ 老婆 , 我喝酒了你知道吗]
[ 傻瓜,我怎么会不知道 ]
[ 你会不开心吗]
[ 怎么会呢,我知道那是值得开心的日子]
[ 谢谢你宝贝,晚安吧 ]
他真的累了,
待我从浴室出来,他已经呼呼大睡了
看着他那疲惫的样子
又驾了那么远的车
我的心稳稳抽痛了一下
他不管怎么累,都会接我
看到我平安回家,他才能安心睡觉。
我很庆幸有你。

星期天,这个大傻瓜竟然可以睡到12点
也许太过累了
我也一样太过疲惫了
12 点才叫他起床
过后就去我们所谓的早餐吧
哈哈,好早丫...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决定去看戏
过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韩国bbq
我一整天的心情都超兴奋的。
由于我不要跟随家人去喝喜酒
所以理所当然的共度我们的二人世界啦

3点从家里出发
出发到CS 去看戏
由于要吃韩国餐的关系
所以就选择比较早的戏
选了一套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戏的戏
是Devil , 其实还不错了
是一套鬼戏,这套戏才1小时20分中
可是很多幕都蛮吓人的,哈哈
我差点要大喊出来,他还看到津津有味
我一直拉着他的衣服
这个傻瓜还说 , 如果你怕就遮着你的眼睛
我直接瞪了他一个白眼
他还很恶劣的笑了一下
哼...>.<

看完戏就是韩国大餐的时间啦
选了一套RM 80 的套餐后
由于我们都很馋嘴,
所以就叫了多一叠大虾
也是烧烤的虾
虽然也只有3只,虽然RM 30
可是我的宝贝都一直会让我吃
他夹给我,我又会夹回给他
我么一边吃,嘴巴也没有停过
因为我们一直在说一些有的没的废话
哈哈,我一直做弄他
这次都没有我的照片因为
我一直拿着相机
一直拍他的丑样
可是这边与fb 就只有几张
其他的就让我当做是我的独家收藏吧
我只想自己慢慢欣赏
哈哈~ 他只能属于我一个啦。
吃饱回家后,就看我们的astro 西游记
我一直赶他去冲凉可是他就不要
他很坏,他会一直说
[ 宝贝啊,就让我陪你看完吧 ]
哈哈,好傻的人,
结果我们拖啊拖 , 拖到11点多
冲了一个温水澡才进入美妙的梦乡。

宝贝 ,
999 个日子没有你的日子我会寂寞
999 个日子没有你的安慰我会伤心
999 个日子没有你的陪伴我会孤单
999 个日子没有你的拥抱我不能坚强
999 个日子没有你我并不知道什么是我爱你
999 个日子没有你我会哭泣

999 个日子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999 个日子有你我是个快乐的女孩
999 个日子有你的陪伴我看过很多套电影
999 个日子有你的拥抱我能安稳入眠
999 个日子有你我的心能够安定许多

亲爱的
虽然我不能日日夜夜伴你左右
可是我的心陪伴着你
虽然我不能在你生病时照顾你
可是我的好担心你,挂着你。
虽然我是个脾气不好,任性的女孩
可是你依然忍让着
虽然我爱哭闹,爱耍性子
可是你依然有办法让我屈服于你

这些日子走来的风风雨雨
我并没有忘记过
我不曾忘记你在我生病时
日夜守着我,半夜叫我起来吃药
我不曾忘记当我在考场失意时
你带我到海边去吹海风的时候
我不曾忘记我每次闹着想家的时
你马上拿出钱,让我马上买车票回家

写着写着
我的泪都掉下了
我知道我很幸福有你在左右
我知道你不是最完美的
可是却是最爱我的那个
我知道你工作辛苦
可是还是会应酬我的那个

宝贝 ,
我不期待你会送我什么礼物
因为我什么都不要

我要的
只是那温暖的拥抱
在我的耳朵旁轻轻说一声我爱你
这样就足够了。
因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跟
一句真诚的我爱你相比

谢谢你这么多日子以来的陪伴
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幸福走下去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