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You Are My Love....♥

You Are My Dear
You Are My Crazy Boy ...

亲爱的
跟你吵架,跟你相处多了
我才知道你是怎样的 “男人 ”

是的,正如你说
我很难伺候

没错,我喜欢吃好的
因为在金宝读书很少机会可以吃

没错,我喜欢买衣服
那是因为我觉得我还年轻
我不想每天穿一样的衣服。

没错,我喜欢逛街
那是因为我不想跟社会断节
我想体验闲空的感觉。

没错,我很爱保养
那是因为我不想被你说成黄脸婆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憔悴的一面。

没错,我很爱睡觉
那是因为我要珍惜睡觉的时候
时常开夜车使到我失去了许多睡眠时间。

以前你总是会问我这样无畏的问题
我的答案就如以上。

现在的你不会了,你会用另一种方式
为我解答 , 让我了解。

你说
宝贝,我知道你时常要吃外卖
所以我带你吃好的吧,
我赞成你了,你喜欢吃什么就什么吧
可是不能时常哦...
因为会胖知道吗...
我点点头答应了

你说
宝贝啊,你看看你的衣橱
自己看看啊,到底还有多少的衣服没穿过
有些穿过一次你就不喜欢,
该怎么办 ?
好啦,你要买可以可是要买自己最喜欢的
不要随便买啦 , 你太多衣服了哦。
我随便嗯了一声 ....

你说 :
宝贝,走吧
我们逛街去吧 , 反正我们无所事事
我笑笑,牵着你的手出门了

你说
宝贝啊,不用保养了
就算你的脸孔有多漂亮
其实不都是假像吗 ,
不管你多憔悴 ,
不管你多疲惫
我都不会介意的,
素颜也是一种美,知道吗
从此我很少上妆...

1000 ++ 多个日子的相处
从吵架,冷战,闹分手
到现在稳定的阶段
其实真的要经过很多磨练。

我知道我们都会互相忍让
他不忍心看着我为了冷战
吃不下睡不好
所以跟我妥协了。
我不忍心看着他为了冷战
在工作上摆着一张臭脸
所以我妥协了。

每次吵架后
我都会拉着他的大手告诉他
我不要跟他吵架了。
他也会让我靠在肩膀上告诉我
以后不会跟我吵闹了。

我好爱那个傻呼呼的他

我好爱那个工作辛苦还要陪我的他
我好爱那个喜欢素颜的他

傻瓜,你是我的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