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相片情人节♥

今天是9月14日
也是一年一度的“相片情人节”吧
其实我根本就不觉得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再加上难熬的考试在进行着
根本没有心情要记这些东东
朋友一早SMS 我
说 " 小姐,相片情人节快乐丫 ”
我正在睡梦中,所以就不理会了
醒来后回复了她的信息
向她说声谢谢,她还叫我要enjoy
结果我说,我在大学宿舍丫
怎样enjoy ...
其实也没有要特别庆祝啊
就觉得普通啦,
再加上考试艰难,还是准备比较适合。

9月14日。音乐情人节这一天是举办大型社交活动,
轻歌曼舞的日子,也是将你的心上人介绍给朋友,
同事认识的好机会。而单身一族,
更可以借此机会看看活动现场有没有自己中意的对象。
许多情侣喜欢在这天就这蔚蓝晴朗的天空合影,
所以9月14日又称为“相片情人节”

合影...
Dear Dear
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合影了吧
因为我们都没有时间啊
而且你不喜欢合影啦!!
真讨厌 ><
可是我每次要求大头贴,
你都会答应的 =)
你是最好的。

最近在准备考试真的很忙
就连在家,我都很少跟你说话
你做你的东西
我读我的书
我们要说话的时间少又少
有时我太过压力还会流眼泪
你好像都知道...

有时晚上你上楼来
坐在我的旁边,
我都不看你一眼
你说
宝贝,学业固然重要,
可是休息更重要,
饮食健康全都要均衡,
不要累坏了,早点休息。
哭自然不能解决所有的事情
包括压力,所以尽力了就好了
没有遗憾了,对得起家人,
对得起自己就好,懂吗

我懂了...
不管考试多么难熬
不管多么的困难
我会尽力的
不用担心我...

最后,祝福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
 

〖另附:一年里的12个情人节〗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电影情人节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