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青春生活





其实我已经super tired 了
我已经关了我的laptop
开了冷气躺在床上了
可是眼睛就是不听话
睡不着...
所以呢,我从新开我的电脑
决定写完这篇文章才睡


今天原本还是计划在家读书的
可是真的经不起朋友们的诱惑
所以跑出去玩了
对不起妈妈,欣怡明天会早早起来温习的
我不会再出去玩了
我答应你..
今天本来就没有计划去哪里
突然间call 了嘉芳,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车站,然后我就说我去载她
过后就去载irvon
过后就去“拐带” ACY
她说屁股还没有坐烧就被我们带出来了


由于我们没有目的
所以就决定去mcd 先
因为本小姐还没吃午餐
吃饱后,我们又开始计划了“行程”
本来建议说去看戏
可是觉得看戏太闷了,
因为不能说话
所以我们决定去唱歌
决定好后,不再迟疑
我回家拿了钱后
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 =)
到loud speaker 差不多3.10pm
所以3.20pm 我们开始唱
6.30pm 将会结束

起初大家都不太敢唱
可是第2首歌开始
我们就开始大唱,
大喊
不管会唱还是不会唱
我们都照唱
我们已经是多年的朋友兼姐妹

所以并没有paiseh 的意思

丑陋的样子被大家看到都无所谓

所以我们都大声地乱唱一通

唱到一半时,其实我已经要开始没有声音了


可是难得的机会对吧
所以还是继续高歌

ACY 超喜欢李宇春的歌

也唱到不错哦 “

嘉芳就是林俊杰 , “
我跟irvon 是什么歌都可以,
哈哈
一直笑,一直闹
真的都把什么DNA RNA 全丢在一旁

哈哈,对不起你们 =))
我的开心比较重要

最后一首朋友时
其实我差点要流眼泪了
还好我们很神经,眼泪没有流出来
这首歌真的很感动
尤其是跟朋友一起唱的时候..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声朋友你会懂"
是的,我们是一生的朋友
说好以后谁结婚都是大家的姐妹
我们之间不计较
不争吵,不怀心悸
我该去哪里找这些朋友,
我真的很爱你们。
没有你们,生活会孤单吧..
没有你们,生活将会快乐不起吧
谢谢你们,我的姐妹们
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你们为你们的stpm 加油
我为我的考试努力
我们共同的目标 ^^


Dear , 谢谢你
我知道你不会约束我

我知道你人在外地,要约束都没有办法

你说
宝贝,如果友情真的能让你这么快乐,
请你尽量去享受,不要让你的青春遗憾,
我很遗憾不能时常在你的身旁,
我希望
友情让你的青春不留白,
如果简单的娱乐
能买到你的笑容,那你去吧...
虽然学业上
没有第一,可是青春快乐要第一知道吗,
要捉着青春的尾巴,能玩就尽量玩,
能快乐
就尽量让自己快乐,
我希望你的脸上只有
快乐,我的心就满足了”
宝贝,如果现在你在我的面前
我会哭着抱着你
因为从跟你在一起到现在

你都教我不能重色轻友
你要我不要跟朋友们脱节

你要我快乐
我都知道,我都记得。

我很累了,可是我能微笑入睡
因为我真的很感恩
我有很爱我,很疼爱我的家人

我有一个体谅我,了解我的宝贝

我有3个最真实,不带面具的好姐妹

我有一群很好的中学朋友

我有一群很好的大学朋友
我很感恩上天赐给我的

我珍惜我拥有的

我感动我的青春这么的精彩

欣怡向你们鞠个躬
谢谢你们 家人,老公,姐妹,朋友...

04-09-2010
SinYee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