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Study ♥



今天是我的第二张考卷
就是讨厌的日本文
总觉得在浪费时间
因为Anatomy , Nutrition
也紧跟着来了,
可是还要花一些时间在日本文上
我真的很无奈吧..
日本文所谓的hiragana and katakana
很难记得...
Vocab 也不是省油的灯
所以真的花了不少时间

不管怎样,考试还是在进行着
下个星期会比较忙
星期三 -Mathematic for Bioscience
星期五 -Nutrition
星期六 -Anatomy
考完试后就可以收拾行李
踏上回家的归途了。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每当考完一科,
就算会做也好,
粗心也好,
会告诉自己算了,为了其他的科目努力吧
因为反复去想只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考试这场 “战争”
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至少要对自己有信心
如果连自己都否认了自己的能力
那谁还能帮助我们...
也许我一向来保持着 Positive Thinking
可是这一向来是我上考场前警惕自己的。

谢谢在身边支持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压力的时候陪我聊天

谢谢那个工作很忙碌的你
有时候要停下手边的工作
就因为我需要一个讲话的对象。
我知道其实你很忙,
你为了载我,还要赶你表哥的婚礼,
其实我已经开口叫你不用载我了
可是你说你答应我的你会做到..
一时间真的很感动 =D

虽然每次回去都可以看到你
虽然每天都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你也很少要在fb 跟我聊天
可是跟你在fb 聊天很好笑
我一直send 一些 “无聊的link ”给你
你还说我是38婆 , 很无聊..
哈哈,我就是喜欢...

还有我那两个无聊的弟弟
你们每次在我快要发飚的时候说要挑战我
其实我的眼泪在那一刻多想掉下
因为我看到你们的举动
就像你们在我身边那样
每天我们打闹,
吵东吵西的感觉...
谢谢妈妈,
把我们的年龄生得这么靠近
让我觉得有他们3个多好
每次他们3个就是精神上的支持
虽然有时大声骂他们了
可是对他们的爱不曾减少过
我是姐姐,
我只能让他们多一点。

很快我们就要见面啦
很快我们又可以一起去吃东西啦
想着想着,
嘴角不禁扬起笑容

还在一起 "备战 ” 的朋友同学们
让我们在开夜车多一星期
让我们再努力多一星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