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Sick

我最“残”的样子


自己竟然在这么的时候生病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身体会这么的虚弱
只要熬夜一个星期下去,

身体就要晃了,会支撑不了了
这星期六的 biochem test

下星期还有两个 lab test
一个 math replacement test
还要交biochem report
现在是最忙碌的时候吧 ...

为什么degree 的生活完全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这么的忙
就连休息都没有真正在休息
头脑还是在想着考试那些东西

真的只有sem break 才可以真正休息吧

我真的讨厌这样紧凑,无止尽的生活...


每次生病了都会问妈妈同样的问题
每次都会埋怨说为什么生给我这样虚弱的身体
妈妈总是回答说

“ 我有什么办法呀,我也没有得选择,
从小就这样,冷风也不行,食物不卫生也不行,

让你动了多少次手术也是一样的,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代替你受所有的苦”
每次听到这样的答案就不敢问下去了
因为我不想妈妈伤心,心痛.. 我会好好的,
身体的健康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

宝贝啊宝贝, 你不要再雪上加霜了
我已经很“ 残”了,

你还要我计划一些东西

我没有时间帮你想东西啦,
等我回去才慢慢谈,哈哈~
你这样忙,我觉得我更忙

你说我是 “ 病公主”

我说你是 “铁王子 ”

因为你可以一天20小时不休息,

我不能啦,我会累...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
你每次不让我打扰你休息了

每次你休息的时候,我都喜欢进房间吵你
你每次都翻过身不应我,

我就不开心,拉开门就出去了

我现在知道原来你希望好好的休息了...
对不起啦,我会乖乖的

还有还有,我的sushi 快点“ 还” 给我
你欠我的哦,我很想吃叻

快点找个空档带我去,okay =)

哈哈

我们的相处方式应该是蛮傻的
3年走来,
有热恋过,最甜蜜过;
有吵到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程度

有分手的念头过

有各奔东西过

哈哈,可是最后还是“ 坚持”胜过了一切


现在我想睡觉了,
因为“ 病神” 和 “睡神 ” 已经找上门了

我的“战神”今晚输给他们


可是,我亲爱的 White Blood Cell
Please help me against all of the bacteria

Please provide me with lots of antibodies
Glucose Please oxidized and give me energy
I need energy to carried on my life ...

I need healthy lifestyle to enjoy my momen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