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Blissful Life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哦
可是我们并没有在一起庆祝
因为家里有些急事
再加上宝贝也忙于工作
所以就这样平淡的渡过了...
虽然没有庆祝,可是有他的祝福就够了...

谢谢你哦,最近来都一直迁就我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真的不好
也因为考试的关系一直做噩梦
你是不眠不休的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不管读书还是生病,你依然在我的身边
半夜生病了,你叫我起来吃药,
读书读累了,你叫我上楼睡觉
虽然我没有反应,可是心里感受得到

我知道你的工作真的很忙
可是你还是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陪我
带我去cs 看 The Last Airdenber
我们去stonegrill 吃石头餐,
买我最喜欢的cream puff ....
你为了我,应该累坏了吧...
我知道回到家你已经受不了了
就叫你上楼先休息一会儿
八点才叫你起床吃晚餐,
在床旁边轻声地对你说
[老公老公,起床了啦,要吃晚餐咯]
[嗯,宝贝,睡到5分钟哦]
[好好,你累坏了]
[没有啦,我们很久没有出门了,我陪你是应该的]

我转过头不应你了
因为眼泪渐渐的滑下了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了
因为我知道你会心痛。

以前我总是不喜欢你一直在身边
因为我们很容易吵架
可是现在我越来越黏着你了
我知道要做个独立的女生
可是对你的依赖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原谅我吧,
原谅我对你的依赖太深..

幸福,感恩
因为有你在身边

因为你是我的 Soul m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