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Fine ...♥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让我心烦了
所以造成了我没有时间更新我的blog
每次打开来,手痒痒就按了 X
倒头倒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哈哈~ 我就是喜欢这样偷懒

真的没有办法把每件事情记录下来
所以只能靠记忆了
上个星期就有些emo
因为不能回家
所以就只能呆在我那闷闷的宿舍
本来一切还算正常的
情绪也没有什么起伏
可是星期六接到了一个消息
那就是关于PTPTN 的
收到电子邮件
内容是 : "
Permohonan anda TIDAK BERJAYA "
顿时就是晴天霹雳
因为真的很想要那笔钱,我想靠自己
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要借钱,
其实我的答案就是,
我想靠我自己,我不想成为家人的负担
我想努力为自己争取一切
虽然他们有能力供我读书...

隔天星期一,大多同学都去学校投诉
我们这些当然也去热闹啊,哈哈~
结果他们就叫我们写下名字和联络方式
现场有好多记者
听说学校还因为这件事上新闻了呢
一切完毕后,我们就回家啦
下午4点多正在睡午觉时
收到了PTPTN 's msg
" Permohonan anda melalui
epinjaman.ptptn,gov.my telah diluluskan "
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知道这个消息后马上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笑了,说一切难关都解决了
我也惠心地笑了起来..
PTPTN 就这样告了一段落....

接下来就是我那亲爱的DEAR
每次我好像都是这样称呼他的
可是我私底下是不会这样叫他的
在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叫法
在他赖床的时候,我会叫他
:“懒猪,起床了,快要迟到了啦” !
在他不要去冲凉的时候,我会叫他
:“臭臭宝贝,如果你不去冲凉,不要靠近我”
当我要买东西的时候,我会叫他
“老公,求求你啦,我一定要买到的”

哈哈,也许我们的相处方式真的很傻
可是这3年来如果没有这样的方式
相信我们的感情只会冷落
不会升温
我们双方都认为,
我们应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所以他从不干涉我交友的自由,我也一样
我们认为不需要每天粘在一起
因为见面多了只会吵架..
我们坚持认为不要靠家里,
我们以后也能成功..


这些就是我们的共识
也许你不是最完美的,最富有的,最长进的
可是在我的心目中却是完美的..
虽然时常埋怨你因为工作忽略了我,
耍耍小姐脾气,犯上“公主病”
你都会迁就我..
我喜欢你半夜打电话给我,
凶凶叫我去睡觉,
我知道你没有恶意,
因为你只想我马上去休息..

虽然我们不像别人要经过很多风风雨雨
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再一起,
可是我们轰轰烈烈的爱过,
我们的心爱着对方,虽然我们各自为生活忙碌
再多4个月,我们就4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就这样过去了,你答应我的都要做到
你说过会牵着我的说走过一切
你说过我们会去米兰旅行
你说过我们以后要建立一个温馨的家庭
这些我都记得

我答应的我也会记得
我说过会永远待在你身边,不管发生任何事
我说过不管贫穷富贵,我们都要一起努力
我说过以后会做个好太太

我们之间太多回忆了
虽然我们不时常见面
可是请你记得,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没有人能够替你爱护我,照顾我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的怀抱
我的心里最深处永远住着你

虽然最近一直吵架
可是我们不管吵到多凶
我们不曾说分手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我是你的 “小姐”
哈哈..
可是最后终于也雨过天青了
我爱你,老公..

今天回到家乡了,
虽然回家的路程真的很疲惫,
可是看到心爱的家人
一切的疲惫都是值得的,
我爱我的家人,我的家乡
谢谢你们每次等我回家
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我要当爸爸妈妈的好女儿
弟弟妹妹们的好姐姐,
我要加油...

现在呢,

Everything is fine for me ..=)
すべてが今も元気です

Gonna to sleep now ,
sleepy and tired

Will be update 2 more days ^^

Good Night , all my frien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