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Finished :D

终于终于,week 13 就这样过去了,
lab tests , biochem test , assignment
Anatomy report and Biochem report ...
and the most troublesome PTPTN stuff
全部都完成了,
刚才从lab 走出来那一刻,
整个人都差不多要倒了,
因为真的累了...
体力真的消耗完了
是时候该充电了
所以准备收拾行李,收拾心情
回到我温暖的家乡,家人的身边待上一些日子
回到那个让我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土生土长的地方,让自己的心灵放松..

以前总是埋怨家乡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可是现在离开家乡到外地读书
我才知道,家乡是最美的地方。
一个养育我,教育我,陪伴着我的地方
开心的,不开心的回忆,
那里总是陪伴了我17年的光阴
18岁那年离开家乡的怀抱
只身到金宝求学
刚到外地求学的日子真的很苦
没有人帮我洗衣,没有人煮饭,
没有汽车载送我上学,
埋怨晚上睡觉没有冷气吹,
很多的埋怨,真的尽在不言中。
有时看着家住附近的朋友同学能每星期踏上回家的路
心理真的很不是滋味,
躲在房里,一个人哭泣了...
可是这些也总算过了过渡期,
现在习惯了,一切都觉得是美好的
能有机会学习独立,我应该珍惜...

大学的日子过得也算不错,
虽然有时真的睡到很少,
托着自己的身体起床,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为造成了自律的习惯
独立的个性,不用再每件事都麻烦妈妈

离别,总是痛苦的吧...
这种感觉经历了蛮多次..

今次,朋友即将离别到外地求学
衷心祝福你,凯旋归来
马来西亚的朋友一直都在为你打气
记得哦..

脑海里印象最深的离别
应该是Dear 离开我到外地工作的时候吧
他一个人到外国去工作
我虽然坚信他能够渡过一切
可是由不中的还是会担心
当他要离开我时,
我说过我不能看着自己的爱人离我远去
所以我选择逃回了金宝
可是当他sms 我,说要离开的时候
我的眼泪在那一刻真的决堤了
我不能相信他真的离开了我,一个人到外地去
我吃不好,睡不好,
每天祈祷希望他过得 好好,一切顺心...

两个月后见到他的时候,
我想都不想就抱着他了
因为我的思念真的超越了我的极限
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
我无法让我的思绪停留在美好的时候
我记得第一句对他说的话
我说 : " Dear , 你瘦了好多,
外面过得不好吗..."
他说工作一切顺利,外面工作也不算辛苦
其实我知道他只是安慰我的
他每次都说一切顺利,
可是真的每件事都能顺利吗?
不过最后我们总算苦尽甘来,
渡过了最难捱的时候...

现在就算很少见面,
我对你的思念也不会减少
我说过我信任你,
所以我总是不喜欢问关于你的私生活
我说过,
如果我们有缘注定在一切
那不管什么阻碍都不会把我们拆开。

所以到现在我们还能维持我们的关系
思念陪我们渡过了最难捱的时候
信任陪我们渡过了所有的难关

虽然在生病时不能为你端上一杯水或药
可是,我的心与你同在;
虽然在你生意出现问题的时候不能为你解决
可是,我的心与你同在;
虽然不能每天为你准备上班的衣服
可是,我的提醒为你准备了所有东西;
虽然不能每天一起吃饭见面
可是,我的心不曾动摇过对你的思念;
虽然总是要求你多陪伴我
可是,我能体谅你的忙碌;

虽然我不能每天看见你
可是,我依然爱你....

收拾心情,准备踏上回家的路途
希望此趟回家
能好好为自己充电
能与家人好好聊聊
能与朋友好好聚聚
能与你在客厅一切看一套电影 ...

回家的朋友们,
祝福你们,回家路途平安顺利
希望你们放下疲惫的心灵,
好好休息,
最后,当然是享受与家人同聚的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