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11 Post - A short Break and Post



第二学期的实习将在两个星期后开始

这么快,又要回新加坡了啦

这么快又要见到病人啦 >.<

虽然我很不愿意,可这些都是要经过的

我了解我了解 =[

看我的傻照,没有任何的妆

完全是素颜哟,勇敢吧?

这当然是要经过edit 咯,不然很丑 >.<

我可怜的 Iphone 经过update 后

什么东西都不见了

其实也是我的错,因为我自己没有 back up 起来

算了吧,没关系

都还能 Download 过 x)

只是那1276 张照片

对不起啦,是有点可惜 =[

这也是我唯一难过的.

算了贝,我去睡咯

晚安大家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