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时间能证明一切


不要每次说照片不像我啦
都是要经过 “加工”的嘛
不然怎么能够见人?
我相信很多人都一样 >.<
至少我希望在别人心中
我拥有一个极不错的形象 :)

这几天在干嘛,好像是 “衰神”特别喜欢我
不要喜欢我可以不可以?
星期四那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整个人好像要晕了
上了地铁,眼皮就是一直跳不停
就马上SMS 妈妈,要她一整天都小心
好不容易挨到放工时间
回到家就决定睡个午觉先,因为好累
听话却响个不停,可是我就是懒惰要看嘛
哪知道6.30pm 一看电话
OMG = = 他竟然发生车祸的消息进入我的眼帘
突然间整个人都醒去,头脑一片空白
那个他,就是曾经我为了他付出3年半的他
朋友,我还是一样地担心!
无法马上回马来西亚
所以让妈妈去关心情况,代替我看望他
我只希望一切能够顺利渡过 :(
上帝会祝福你的
我还是很心痛这一切地发生
我的眼泪虽然没有流出来
可是我的心就是很难受.

终于,我提起勇气,星期天去探望他
只是我觉得他变了,我长大了。
我更能面对眼前的这一切了


[ 怎么样,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怎样,你别担心了]
[担心?我能不担心吗?就算是朋友,我还是会担心]
[你还关心我吗]
[我有说过我不关心吗]
[这些日子过得好吗]
[你说呢?好得很]
[真的吗?你长大了,成熟了,越来越有气质了]
[是吗,谢谢。]
[我不想跟你解释一切的发生,我多希望你能了解,
结果你没有要了解,反而放弃了这段感情]
[我了解?我需要别人的解释,
我不喜欢不解释的男人]
[你还是那么任性,只是我也看开了,
如果你不任性,那就不是我一直深爱的你,
我有任何的东西,可是我却失去了爱情,
我的不解释造成了你的不谅解,我难过,
我心痛,我从来就没有忘记过]
[为什么等到我完全放下了,你才对我说这一切]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你,
因为我放不开,你知道吗]
[这一切已经没有意义,我的心好痛
虽然我不曾流过眼泪,可是多少的日子,
心痛陪我渡过,多少个夜晚,我失眠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那又怎样,你能怎么样]
[难道回到我的身旁这么难吗]
[不是难,是我害怕痛苦!]
[我不要再一起了又要分开,
我讨厌这样的结局,我的心好痛,
我的感觉没有人能够了解,
我的痛你无法体会,所以感情,
我真的怕了]
[给我一些时间,我会证明一切]
[以后再说吧,两年后我毕业了再说吧,
因为暂时我不想谈恋爱]
[两年,我能证明一切]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坚持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爸爸,我爱的爸爸
在工作时跌倒了
跌到手部
还好没有伤到其他的部位
爸爸,我很担心你知道吗?
虽然我很少跟你交谈
可是我依然知道,
你为我们家的付出?
我不哭,是因为我不要你担心
我更不想你担心我们!
所以请你照顾自己
我们都很需要你.

衰神,请离开我远一点
不要让我每天活在担心中
因为,他们都是我很在乎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