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Night Time


Oh Yeah

亲爱的妈妈不在家

整个家现在就只有我一个人

星期五晚上可以做什么呢?

哈哈,当然是坐在电视前面咯

大大的电视

舒服的沙发

感觉就是舒服啦

还有几天就要回新加坡了

我真的是不想回去啦

家里又舒服

回去还要面对一些无理取闹的人啦 >.<

可是考试就要来啦

我既然还有时间呆在这里update

Okay 啦

不可以因为妈妈不在

我就偷懒

我要去读书了啦

就是讨厌要温习啦

真是烦呢 =[

我享受在家的时间

朋友们,加油咯 ^___^




我要去shopping 可以吗?
这不能让妈妈看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