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End my Y1S2


当当,我的 Y1S2 终于在完成5张考卷后结束了

多感动啊,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

我真的期待了好久好久

可是也等我update 先,才去睡.

这个学期过得真快,10++ 个星期

一下就过去了,时间啊,请问你可以停一下吗?

一天如果有48小时该有多好,哈哈 :D

哪有人在学期结束后才来介绍的对吧

可是我就是这样的人,这样才能总结嘛,

我的原理 >.<

Okay , 我被分配到 Group 2 这个大家庭

有缅甸同学,中国同学,马来西亚同学,新加坡同学

Group Leader - Mr Bryan

Mentor - Miss Ng

这个学期不像上个学期那样honeymoon

因为Assignments 真的很赶,很累

我已经是熊猫了,我也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可是终于都熬过去啦,所有考试告一段落

我终于可以不用每天开夜车

每天梦见考试,吃不好,睡不好了.

下个星期开始 Attachment 了

6个星期罢了,很快过去的,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虽然我真的很不愿意去实习 >.<

我想念上课的时间啦 !

可是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所以我就接受贝

不想埋怨,埋怨是会让自己痛苦的!

所以大家,祝我们全部好运吧 ! <3


亲爱的上帝,感谢您赐予我一对双耳

因为在朋友想要倾诉时,我的双耳一直都在

感谢身旁朋友对我的信任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给与不了最好的意见和看法

可是我愿意当最好的听众呢!

朋友们,我希望你们都开心,不要想太多

因为 Nothing is impossible =D


好啦好啦,我要睡觉了

明天跟 Ivy 约会去咯!

晚安咯,大家

享受这短暂的假期吧 !

Bye and Good Night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