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A Sad Night.


喂,请问可以不要连我的部落格都Bully 我吗?

今晚我干了什么好事

Coffee + Green Tea + Vitagen
=
Stomachache

厉害吧?

现在又没有医生可以看

我可以哭吗?

okay啦,算了,忍!

我还做了什么好事

我是一片好心的哦

结果叻结果叻?

这个我真的是很伤心

我知道我的朋友伤心难过

我也不好过

对不起,如果你们觉得我错了

我道歉 T____T

真正的友情经得起考验

真正的友情不会变质哟

知道吗?

加油啦,亲爱的大朋友们

我相信你们都是在乎对方的

我相信你们都是caring each others

我相信你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Okie , A Poem for You All

Best friends stick together till the end,
They are like a straight line
that will not bend.

They trust each other forever,

No matter if your apart
you are together.


They can be ..........



Appreciate it Okie ?

Okay , 我要去睡觉了,

我老了,真的不能继续开夜车了

今晚 ,我很难过 :(



上帝,救救我吧

请把开心良药送给我好吗?

感谢您,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