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久违了 ♥



久违了,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回来update 我的blog 了
因为读书上课真的好忙好忙
有机会真的希望一天可以睡上8小时
因为每天睡4小时对我来说真的不够
20小时是睁开眼睛的,真的好累...

说说我的新生活吧,
在这边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的
中国同学,越南同学,缅甸同学
韩国同学,新加坡同学
以及马来西亚各地的朋友
我有十个比较好的朋友
他们是john, wallace , cw , jermin , bryan
ivy, ellen , yao yao , grace and vannesa
我们大多数住在一起
每天一起上课下课
不会孤单一人,生活多姿多彩
老师上课虽然很快,可是至少还能听得懂
因为课程都在拉曼求学时上过了
可是还是要复习才能记得...

老师分组也会让各国同学在一起
让我们互相帮忙
可是呢,马来西亚和新加人都会比较吃亏的
因为大多数都要处理善后工作
而他们却什么都不会
有时甚至待到2,3点都还不能睡..
可是能怎么样呢?
Help Each Other...
虽然不满意,可是也总不能破坏彼此的感情对吧...
所以只能忍,只能任劳任怨...

可是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同学
我们11人都是马来西亚人
我们当中有很多都是leader
所以我们能互相讨论
我们也会互相帮忙
有个ong cw 先生很funny
因为他总是制造笑话给我们
压力的时候看到他,最好不过了...

我爱我的新同学,新生活
曾经你是多么的认为,没有你,我的生活会怎样
你真的觉得会很糟糕吗?
可是结果却不是你想的那样...
没有你,我依然过得很好
我依然过得幸福快乐..
我有家人的疼爱与关心
在我需要时总是伸出援手
我有朋友们的关心
让我的生活不会寂寞...
我现在真的全然放下你了
就算在遇到你,我依然会跟你做朋友
可是不会再对你产生任何的感情...

我说我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那是因为我热爱自由,热爱浪漫生活
我喜欢有感情,有才华的男生
最好是能以结婚为前提的男生
以前我一直限制自己要找比自己大2岁的男生
可是看过这么多书本,身边的例子
我觉得感情不应该有约束
现在呢不管比我小,比我大超过2岁
我都想跟任何人做朋友呢...
有约束的生活真的好孤单,寂寞
我不要了...

现在我过得好开心,好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