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宁静的夜晚 ♥




Dang Dang , 宁静的夜晚可以做什么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除了读书还是读书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今年并没有送上奢华的礼物,也没有名贵的套餐
因为我跟妹妹都在外地求学
相聚的时间不多,所以没有办法咯
可是我们有跟妈妈一起吃饭了
妈妈说没有名贵的套餐没关系
只要一家人相处融洽,和睦在一起就好
她说只要我们平安地生活,每天都是母亲节
我也好想对妈妈说,你是世上最伟大的母亲
为了我们付出了你的青春
为我们奔波劳累,为了让我们得到最好的教育
不惜劳苦夜忙日忙
妈妈,你对我们的恩惠
我们永远都记在心中
虽然我们不曾对你说过我爱你
可是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最爱的就是你
妈妈,希望你身体健康
希望您事事顺利...

天气热到真的受不了
冲了凉还是觉得身体黏黏的
这种感觉好恶心哦,
可是能怎样呢?
天气并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心静自然凉
I have to Try my Best...
下午开冷气睡个午觉
真是舒服...:)

晚上能做什么呢?
读书咯
看着大大的房间
里面却只有我一人
陪伴我的不是我最亲爱的妹妹
不是一直不会停止播放的电视节目
而是层层的notes
看向窗口外面,心里自然宁静很多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翻开我们曾经拍过的照片
看着我们曾经的回忆
那回忆好美好美
可是照片却让我觉得好刺眼
你说过的话就像笔记那样
深深应在我的脑海里
你带给我的那种伤痛
就像千万把刀叉在我的胸口上
可是我很坚强,因为我不哭
我不会恨你,我不会讨厌你
不管你是怎样地践踏我的自尊
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朋友看待
恨一个人是多么地累
我只会怪自己当初看错了你
当初傻傻地爱上你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我不会再伤害我自己
我必须爱自己多过爱别人
我会警惕自己要小心
爱上一个不值得等待的人
是多么的痛苦...

不说了,
喝杯热热的绿茶
吹吹冷气
继续我的温习时间吧...

我祈祷身边的家人,朋友们
永远开心
化悲愤为力量
心平气和能解决所有的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