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I am fine ♥

我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
不是我心情不好,心情奔溃之类的
是因为在新加坡读书真的很忙
让我没有时间去想别的东西,别的事情...

Ok....我们之间3年4个月的感情完美画下句点
这不是我要的结果,也不是我能够控制的结果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对你做出任何的批评
我 把你当着朋友对待
可是你似乎不把我当成朋友看待
我能怎么样?

一个人的生活,我也能过得很好,很精彩
为什么你不能?
为什么一定要到cabana 那些地方寻求欢乐
借酒消愁...
如果知道当初会有这种结果,那你为什么不维护我?
为什么我们今天会搞成这样?
曾经我对感情完全绝望了
是因为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再次相信真爱的存在
让我再次体会幸福的感觉...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
要我怎样地去接受?

你的家人真的以为一句对不起就能让我们复合吗?
我们的感情真的就这样的脆弱吗?
你知道这样懦弱的你,让我有多么的讨厌吗!
我更讨厌自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
可是你却这样狠心的伤害我...

我说过,我不跟你吵代表我真的累了
所以我不跟你吵了
我一滴眼泪都还没有掉过
朋友说我真的放下了
我希望我真的放下了你
我希望奔溃的那一天不会到来
我希望我乐观地面对以后的日子
我希望你也一样
我很努力地学习没有你的生活
我很坚强地面对眼前的一切
我希望你也一样!

最后,我希望我能找一个能以结婚为前提 的男友
因为我不要再感情烦恼了...

还有

我一个人很快乐,生活很精彩

谢谢所有朋友对我的鼓励,支持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