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身边的爱 ♥


上星期跟dear 大吵一架,
可是这次例外
因为我竟然不会流眼泪...
第一次觉得自己变无情了...

我已经忘记我们是什么原因而吵起
好像是因为我的生活
跟他的生活吧...
我只记得我说了一些话

[ 我放手好吗,我真的累了,我不要爱了]
[ 你真的就是这么的忍心吗]
[ 放手不代表我不爱了,是不想爱了]
[ 你在这种时候说的是气话吧]

[ 我不知道,我累了,我感受不到你的关心跟爱了]

[ 感受不到 ! 要怎样才可以感受]
[ 我不知道 ]

他已经流下了一滴眼泪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我 Dear 会掉眼泪

[ 好吧,你都决定了,我不想勉强你]
.....
[ 最后一夜我让你想,如果你觉得你还是要离开
你就离开吧...]

[ 不用理他,进了我的梦乡]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要离开他的意思
是每次争吵弄到我很疲惫
我讨厌吵架
我喜欢平静的生活...

第二天,他进我的房间
拉着我的手,告诉我...

[ 对不起我的宝贝,这次我过分了,
原谅我好不好,我会让你知道我付出了 多少,
我会让你看见我的努力]


我抱着他,告诉他
[ Dear ,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
我说过
我不会再离开你,
你相信我好吗,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们笑了,总算雨过天晴了

谢谢你,我身边永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