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怀念小时候 ♥


我好怀念童年时光
那种无忧无虑,单纯的生活
每天早晨醒来,仿佛世界都是美好的
要哭就哭,要笑就笑
如果我有小叮当的时光机
我真的很希望能回味一下我的小时候
原理现在城市的生活...



小时候每次吵妈妈买泡泡给我们玩
一罐小小的泡泡半天就玩完了
所以呢,就偷偷拿洗衣液加进罐子里
又有泡泡可以吹了
那时真的很兴奋,很开心哦...



以前还没有搬新家的时候
我和弟弟妹妹们都睡在同一个房间里面
所以就时常拿枕头跟被建成自己的小屋子
睡在里面
可是真的是密密麻麻,热得很...
哈哈



以前最喜欢跟表哥他们玩折纸游戏了
表哥会折纸飞机给我们
让后我们就站在屋外比赛
看谁的飞机飞得比较远
表姐会教我折纸鹤
她告诉我,纸鹤能为人们带来希望
带来曙光,所以折来为人们祈祷
到现在我还是相信这个美丽的传言...


以前喝汽水时
都很喜欢咕噜咕噜往水里吹气
看到杯子里出现许多泡泡
心里就会很开心
哈哈...
如果现在还是这样做
妈妈会把我们给骂惨了...


童年真的很开心
我相信朋友们的童年也是快乐的
虽然如此
只要我们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们的日子也是会像童年那么的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