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Birthday and 2011 ❤



我终于渡过了我的19岁啦
可是今天我又20岁了,
哇,真的是岁月不饶人,
好像很老了,哈哈 >.<

Hmmmm
谢谢所有朋友的wall post
我每个都有回复
如果没有回复的,
真的抱歉啦,可能我没有看到
或不小心漏掉了,对不起瓦...

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我很喜欢
谢谢妈妈为我准备的bbq party
虽然闹到很夜很累,可是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谢谢babe 的蛋糕与 ice blended mocha expresso
Thx a lot and a lot....

1月1号,我是怎样渡过的呢 ?
8点多就去sutera mall ,本来要在那里倒数的
可是人潮真的很多,也很拥挤
所以我们打消这个念头,回古来看烟花
还好12点正看到烟花,
babe一直叫我不要走这么前,
哈哈,他一直拉着我,终于倒数了
我对他说,Happy New Year , 宝贝
他对我说,新年快乐,20了我的宝贝
哈哈>.<

虽然没有到很拥挤的地方去倒数
可是有他在身边就满足了
谢谢你,babe....

希望新的一年里
家人平安顺利,身体健健康康
babe的事业顺利
我的学业进步啦
朋友们笑口常开
恋爱的朋友甜甜蜜蜜,笑口常开
失恋的朋友找回信心,找回你们的笑容
让我们大家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让我们开心渡过我们的2011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可是我相信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