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快乐 ❤


Oh yeahhh babyy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my beloved friends
大家,新年快乐哟...

2011年了,今年是兔年
我亲爱的dear dear 就是一只兔子
可是他没有兔子那温驯的脾气,哈哈
回来正题,就说说新年的气氛吧

每年靠近新年,都会陪妈妈去办年货
很开心呐,因为买多多东西回家的感觉就是爽,哈哈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咯,可是今年我和宝贝也去办很多次年货
好像有买不完的东西酱,宝贝累坏了...

新衣,有些在网上购买
当然也有去shopping 凑热闹
宝贝带我去买衣,买鞋,买裤子裙子
其他的例如color lens , 发夹之类的就我自己去买
我也陪宝贝去买衣服...<3
开心开心..

爸爸妈妈除夕早上就回马六甲婆婆家了
所以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妹妹两个
可是我们一点都不闷,因为我们各自有节目
我跟宝贝回家吃团圆饭
本来要放孔明灯的,结果下雨呢 >.<
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现在我刚收拾好衣服
明天早上也要回马六甲了
宝贝会驾车,可是我不能让他打瞌睡
所以我要陪他讲话,哈哈...

好啦,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 :
爸爸妈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弟弟妹妹学业进步,笑口常开
我的宝贝工作顺利,大展鸿图
恋爱的朋友甜甜蜜蜜
失恋的朋友重拾信心勇敢面对未来
读大学的朋友们个个锦绣前程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
我的学业进步,跟宝贝永远甜蜜
也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也愿雨神离开马来西亚,我的国家
希望国泰民安,天灾远离我们大家...=)

最后,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兔年行大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