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珍惜拥有的 ❤


我珍惜我们的回忆

很幸福因为我有最爱的宝贝

快乐时有人一起分享

伤心时有人可以哭诉

人生并没有十全十美

也许他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生

可是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男朋友

虽然我们也像一般情侣吵架

可是我们不会怀恨在心

所以我们过得很甜蜜...

我珍惜我的家人

在我无助时帮忙我,伸出援手

让我感到亲情的可贵,亲情的温暖

我爱我的家人


谢谢曾经伤害过我的你们

因为你们

让我知道,其实我能够更坚强面对未来

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是朋友。

我珍惜我现在拥有的

因为这样的真实才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