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幸福 ♥



我回来更新update 咯
真的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要更新哟

每次log in 过后就没有心情
所以索性按X关掉

我就是这么懒惰啦...

其实昨晚我已经更新到一半了

只是不知道按到什么

整篇就这样无缘的被我删除了

所以我就生气关掉电脑,睡个好觉...

新年要到了哦,
每个人应该都忙着采购衣服啦,鞋子啦...

很多东西都想买新的,

我也不例外,

当然想买衣服啦,鞋子啦,绑头发的等等

女孩子嘛,一定会想要这些东西,对吧?

所以呢,我就在存着钱,因为我要靠自己嘛
才能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要跟宝贝一起去买新年衣
前几天还跟宝贝大闹了一下

因为我每次都发泄在他的身上

对不起宝贝,我不是故意的...T.T

我竟然冒出一句" 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啦,我很累 "
他看着我,说了一句" 好吧,我们冷静想想这个问题 "
其实说这句话时是真的闹脾气

我也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回答丫
那既然他都这样说了,
我总不能先跟他说话啊

所以我当然是等他跟我说话,哈哈

可是第二天就好了啦,

我们都会互相道歉,
总不能对彼此有仇嘛...
我还是最爱你啦...=)

宝贝最近都会很有耐心的等我睡觉先
因为我每次都要吵他跟我说话

我看书看累了会说

[我要睡觉了]
[去睡吧,很夜了]
[要帮我盖被]

[盖,我盖]
[要拍拍才能睡]
[好,我拍拍]
[要讲故事]
[ok , 我讲...
从前有个女生睡觉很麻烦,
要这个要那个,
弄到她的男朋友很烦,
........她的名字就叫叶欣怡]
[哈哈哈哈]
[睡啦,真是的,快关眼睛]
经过一番折腾,他终于能睡觉了
宝贝,我知道你工作已经很累了
可是还是会“折磨”你一下

你也会陪我一下才进入梦乡

有你真幸福呢...=)


最近就买了一件裤子,
一件长t

一件连身裙

真爱这些美丽的衣衣

大爱大爱呢...


我还买了一个lomo 防水相机
那去游玩时就能带上了
也是大爱...

最近就是这样吧
我现在要去睡午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