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2010 Trip ♥





Dang dang dang dang
I am back to update my dearest blog
My blog become grassy
It's because i really no time
to take care about it ....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其实我真的没有心情要update的
因为我的眼皮很重
可是他却不要睡觉
还在楼下看戏,所以等下我要骂他了
哈哈哈哈~ 耍花枪 >.<

okay , 说回正题
20/12/2010-24/12/2010
我去旅行了,而且是自助旅行
这次的旅行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累!
真的超级累,每天除了走路还是走路
可怜我的双脚,回来就被包着了

第一天在马六甲对本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爸爸是马六甲人
所以一年内至少会去马六甲4/5次
所以第一天去的地方,
我都去过了,也拍照留念过了
只是没有住过hotel puri melaka
整体来说还真不错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简陋
可是真的内有乾坤,
很有古时代的味道
喜欢极了,
有机会一定会跟dear dear
住进那间酒店的...=)

第二天就是times square and sg wang
提到这两间shopping 当然就不用说了
当然是血拼一番
才甘愿乖乖的回家
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脚在那一晚特别的疼痛 >.<

第三天就是sunway lagoon and sunway pyramid
其实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天
因为我只去过一次
可是在那一天也有一点小失望
因为water park 里的很多游戏都需要排队
朋友们都有一点不喜欢排队
可是其实我想至少能玩上一次也好
至少不会带着遗憾的心情回家
算了贝, 宝贝说下次再带我去...=)
Amusement park 里的pirate ship
真的让我心惊胆战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会360度转叻
如果知道,我一定不会上去的!
当在转的那一刻,
我的脑海里都是我的家人和我的宝贝
我多想他们现在就在我的身边
我想我是吓晕了吧...
如果还有下一次,我一定不会再重来

第4天由于我的脚很痛
所以我只去了the mines
The mines 给我的感觉就像skudai parade
因为人潮蛮少的,
东西也好像不是很潮流
本来有去 the mines wonderland 的
因为我好想看音乐喷泉哦
可是又取消了,失望-ing ....=(

总之这次的旅程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
因为这次的旅程看清了朋友们的真面目
有些人只会在你对她/他有好处时
跟你很好,跟你是所谓的姐妹/兄弟
可是当你有困难时,她/他却没有想帮助你的意思。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性吧...
有些人也过于的有主见
总是想别人迁就,
可是却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有些人很会斤斤计较
有些人很有所谓的" 脾气 "
有些人总是高兴就理你,
不高兴就摆脸色给你看。
这次我才了解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的真心对待,其实她不会放在心里
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因为我相信他/她也会被别人这样对待
他/她才会了解真正的感受...
请大家不要对号入座,有些事放在心里就好。
我哪里做到不好,安排不好
还是真心一句, 对不起大家,我尽力了 " !

我还是喜欢跟家人跟dear dear 去旅行
虽然长大了,行程也是我安排
不过他们的态度至少不会这么的恶劣
至少他们不会摆脸色
不会再你的脚痛到不能走路时
抛下你一个人,自己走在前头
他们会等我,dear dear 会扶我
不管我走得有多慢,他一定会陪我
不管我买的东西有多重,他都会帮我拿
不管我们的身体累不累,妈妈都会让我们休息足够
不管我们饿不饿,妈妈都会让我们准时吃饭
有什么就吃什么,因为她知道我有胃痛

总之,我的心里与我的身体是累累累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totally exhausted !

Looking forward for next trip
with my family and dear to Langkawi !

回到家的感觉真温暖
我也想对我的宝贝说声对不起
因为回来的我状况不是很好
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发脾气
我知道你会忍耐我,谢谢你。
可是我平安回到你的身边啦,
所以不用担心,
一切很好

p/s: More photos can be view at this web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