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Moody

今天心情有些不好
又 emo 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原因
身体有些不舒服
又觉得有做不完的东西
人生怎么就这样呢...

宝贝打电话来
不知道为什么
眼角里残留着泪水
可是却没有哭出声音来
因为...
我知道他会担心我

上个星期五是宝贝的生日
其实一早就庆祝过了
在sushi king 吃了一餐大餐
买了一个 sony 耳机送他
买了一片榴莲蛋糕给他
可以感觉出他的开心
我也很开心..

这3年来过得真的不容易
第1年面对spm 考试
pengakap camp
一大堆东西
每天赶补习,开夜车
周末稍微休息休息
知道他一直支持我的作风
我的决定,我的努力
不管补习补到多迟,他都会等我
不管练习kawat 到多迟,他都会来看我
不管开夜车到多迟,他都会等我关灯
不管闹脾气还是埋怨读书的生活
他笑笑带过...安慰着我

SPM 过后
最后决定来拉大求学
起初很是兴奋
终于是学习独立的时候了
很想离开家里
过着我的大学生活..
可是来金宝一个星期前,我哭了...
我抱着他说,我不要读了
我不要离开家乡
我离不开你..

他紧紧的抱着我
告诉我,勇敢直前
不要想太多,一切都会很顺利..
有一次在金宝生病了
哭着打电话给他
哭着哭着,变到语无伦次了
他叫我马上回jb
可是因为要上课的关系,所以并没有马上回家啊
拖了两星期,才回到我的家乡
凌晨时分,他来接我..
抱着我,告诉我,平安回到家就好
一切都过了,眼泪依然在眼角逗留...
每次你都告诉我,你不是个很好的男朋友
因为你不能想别人那样每天照顾我
可是我说没关系,因为我也需要学习独立
你每次都说我很爱花钱,不给我乱乱买东西
可是每当看见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会买给我
每次我逗逗你,要你说“我爱你”
你都不说,因为你说爱不需要说出口
你总说你的行动已经足够证明你很爱我
可是过后你都会sms 给我,“我爱你啦,傻宝贝”
哈哈,我喜欢这样的你..

很怀念在海边手牵着手,走在沙滩上的感觉
记得你的承诺
曾经你对我说过,你有去过pub 或 disco 跟朋友
那时是年少疯狂的时候
虽然知道了没有什么惊讶
可是还是劝你说,那些地方最好少去
这3年,我知道你不曾踏进那种地方一步
你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
因为
你不抽烟
你不喝酒
你不赌博
你不买马票
你不会到处留情
你不会大声责骂我
你更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我知道你每次都闹出笑话
每当有美女经过你工作的地方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要看
眼睛生来就是要看的啊
很性感的女生,你就告诉我,穿得性感只会让人犯罪
我看帅哥,你就说你尽量看啊,他们没有我来得温柔
哈哈
工作的人都觉得你是怪人
因为你不喜欢抬头看别的女生
我知道有个30 ++ 的姐姐每天打电话给你
每天sms 给你
你却告诉我,“她很烦,
我很讨厌,你看,我连她的号码都没有save 起来
我笑着说,你喜欢姐弟恋吗
你笑笑,摸摸着我的头,告诉我
我有一个小小的女朋友,
我已经20 ++了,她才19岁,
还是我的小宝贝
需要我的照顾,需要我的守护
在她还不会独立,养自己之前,
她还是我的小孩子,
有个小傻瓜给我照顾,我很开心,
为什么要一个大姐姐
哈哈,我被你的话逗笑了
亲亲你的脸颊,轻轻说着“我爱你,宝贝

这就是你
写着写着,眼泪又要流下来了
这3年没有你的支持怎么支撑下去
怎么完成未来的路
没有你的爱护,怎么过得这么开心
没有你的守候,怎么能一切顺利
没有你的体贴,怎么微笑面对人生
没有你的安慰,怎么度过每个难关
没有你的慰问,每天怎么有动力去上课

我用我的心

爱你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