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Long long article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今天觉得很emo 所以就来写了...
这两个星期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顺利
我根本就不记得这么多了...



最让我清楚记得的 就是我的电话
我的nokia 5530
我才用了4 个月罢了...
那天不小心跌下去,银幕就坏了...
心在那个当儿真的很痛
一直想要怎样跟家人交待,
他们肯定会把我骂到惨惨...
可是由于我不喜欢隐瞒任何事情
所以吃完晚餐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鼓起勇气打电话回家
跟妈妈说我的电话坏了
她果然骂了我,还问我为什么这么的不小心....
然后就让我跟我的宝贝说话
我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哭了
我哭着说我是真的不小心把电话弄坏了
还说了很多很多..
哭到声音都哑了
宝贝最后就说"好啦,带回来啦,
真是的,我欠了你的..."


回到家乡,妈妈觉得电话跌过了就不好了
所以就换了红色的w705给我
谢谢妈妈和宝贝
没有你们,欣怡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最近更让我烦心矛盾的事
Pengakap camp 这周末即将来临
邀请函也收到了
我真的很想去参加
我真的很想去见见以前的好朋友
可是上星期才刚刚回了家
这星期又要回
妈妈肯定不答应
也会很不开心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很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