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永远的回忆



本来呢,还以为今晚会是个寂寞的星期五
因为我的hsemate 都回家了
没有人陪我,家里静静的
可是也有好处,那就是没有人跟我抢line.....
所以顺畅很多...

吃完晚餐回来后
本来很勤劳的要开始我的lab reports
因为堆积如山,我要加油呀
可是看到 jiafang 上线,就跟她聊了起来
聊一下,我就去冲凉先...
冲好后就看到liew xi send something for me
又聊了起来
与其跟两个人用不同的对话框聊天
干脆invite jiafang 进来我们一起聊 ^^
所以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对话

我们还是老样子
我觉得我还是最38 的那个
因为我是ketua sosial
所以总知道比较多的消息
所以每次都提供消息,哈哈~
那是我的" 责任"
我们聊回以前的童军生活
很开心 那些美好的回忆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那些是难忘的回忆
我相信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

liew xi , 是我最好的搭档
每次我们都一起完成任务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面对
还记得签名那件事,其实我知道她也为了这个团体着想
所以我也赞成了她的作风
虽然最后被seniors 们教训了
可是seniors 们还是一样支持我们
谢谢seniors 们的支持
我真的很开心...
liew xi 是尽责的setiausha
也是画画高手
很多东西她都会给意见
只是有时有人会反对...
可是每一关都顺利完成了
感谢生命中遇见你
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兼搭档 ^^
我爱你....哈哈

爱珍, 我的naib pengerusi
我也很爱你
因为你很有本领
很多事都能完成
还记得project perintis , 我是跟你同组的
那时我们分工合作
一次就及格了,真开心 ^^
谢谢你,因为你,我才能完成
谢谢你的带领
kawad 比赛在古来区得到了冠军
虽然最后我们在州赛输了 可是我们尽力了
你也真的尽力了,永远最棒的comander
就是你...
很久没见到你,好想念你啊...

jiafang , 你是我永远的姐妹
你真的很了解我
我记得曾经还答应你
结婚时姐妹一定有你的份
哈哈,我会记得的。
你是qm , 可是很多时候
我们都一起想办法
你每次负责食物,我每次负责讲话
因为我不是食物方面的料
每次有seniors 来你们都会叫我
还好,我提起了勇气 " entertain ”他们
哈哈
你们应该认为我本来就不怕他们 可是我真的很担心也很怕
camp 前一晚都睡不着
反复的想着,如果他们问的问题不会回答怎么办
还好这些都不曾发生过。

kak hau , 信升,joel , jia yi , a fan
你们也留给我了很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
虽然以前时常争吵
可是事情过了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我们真的好好笑...
我不是一个最好的ketua sosial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谢谢你们以前时常教导我
为我提供意见...

谢谢很多seniors 们
abang 菜板,谢谢每次帮我指引我
abang lai wei poh , 谢谢你每次抽出时间来
没有拒绝我们的邀请
pendidikan khas 真的感谢你....
abang ping le , 以前觉得你很凶, 可是camp时跟你说话就觉得你不错 ^^

还有很多很多
我说不完啦
很多seniors 我都铭记在心理
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不管是camp 还是kawad
那些辛苦总算熬过来了
很希望有一天大家再聚一聚

我好想念你们

最后,祝福03 童军们
明天的 camp ujian 加油
我相信会成功
欣怡虽然不能回去跟你们同在
可是我的心跟精神跟随你们

祝福所有seniors 和童军们 :

前程似锦 生活美满

欣怡 ( Sinyee )
2010. 06.25
11.5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