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不知道我要update 什么
只知道真的累了,所以很想来写写东西
怎么说
下星期是所有assignment 的deadline
又是web page 的考试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应付,
真的有点累了~
所以总是尽最大的努力完成,
希望做到最好,不要有任何的差错...

今天,你很忙~
我很担心你...
一直打你的手机你都没接
很担心,觉得没有你我的生活要怎样继续...
最后,很迟很迟你终于打电话给我了
我真的忍不住我的泪水
跟你说话的时候我的眼泪都掉下了
声音自然也变了,
你知道我哭了,
你一直说对不起
一直叫我不要哭,说我是个傻宝贝
我是真的忍不住泪水,它要掉下我也没有办法...
过后我说我要睡了,盖了电话眼泪更是决堤了...
之后你sms 给我
你说:" 对不起老婆,是我让你担心了,
我会照顾自己的,我才担心你一个人在那么远读书
我不是一个好老公"
我说:" 也许你真的不完美,可是在我心目中
你永远是我的老公,我们之间更不需要什么对不起,
只要你能好好的,用什么东西交换都值得的"
我爱你,老公~

站在subang 公寓的阳台上
心情也好多了
至少这里减少了我对故乡
对家的思念
这边有一群从中学到现在的朋友
一群很好很好的知己
他们帮助了我很多很多
时常带我吃好的,介绍好的给我
至少这里的高楼让我想起了家乡的情景
这里的朋友让我有家人的感觉
心情总是好很多~
可是家还是最好的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辛苦难熬时总想着家
眼泪滑落时总想着自己的那张床...
挨多一星期,我即将回家乡了
我爱我的家
我的家人
当然包括我最爱的你
和那班好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