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们的回忆

原来很多的回忆藏在我的心里最深处 ...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
哈哈~小贩中心认识的吧 ...
那时的你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
只有笑笑点头
到了我的生日,你拿了我的号码sms 给我
你说生日快乐,很可惜你的生日过了,不能陪你渡过
我说还没有呀,只是提早庆祝罢了
你似呼很开心,因为我答应在我真正生日的那天
让你陪我度过..
你是超级无敌大傻瓜
你带我去海边因为我说我喜欢海边
吹吹海风,听听你唱歌
跟你聊聊天
然后你问我:" 接受我好吗
虽然我没有鲜花,没有钻戒在身边
可是我会好好的保护你..."
哈哈~我很坏,我笑了
我说:" 大傻瓜,你明明就知道我喜欢你
干嘛还要说什么深盟海事,我相信你呀~”
你抱着我,因为海风真的好冷
你牵着我的手在沙滩上慢步..."

宝贝,还记得这个情景吗?
已经3年了
时间过得真快,3年了...
3年来,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前程奋斗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努力着~
忘记了当初的浪漫
忘记了当初走在沙滩上的感觉
忘了当初在海边的椅子上大大声笑的感觉
虽然每天都有你的声音陪伴着我入睡
每天都有你安慰我
可是找不回的是之前那种感觉...

我知道你很努力
我知道你永远给我最好的
你永远不会忘记怎样关心我
爱护我,疼爱我
可是我要的却是你呀~
你一直在远方奔波着
每天还是一样担心我的安危
我的身体,我的学业...
宝贝,谢谢你~
虽然再辛苦还是怀念你的怀抱
虽然时常大哭大闹
虽然时常发小姐脾气
可是你还是不离不弃在我身边守护着我
我的回忆里只有跟你美好的回忆罢了
哈哈~
不好的回忆全都delete 了

最后的最后

要告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