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I miss u

宝贝,我好想你哦..
真的是好想好想的那种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依赖着你,你知道吗?
以前总说自己是独立女性
没有你在身边也没有问题
可是现在却不同了,没有你我才知道自己的孤单...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难挨,真的好想飞奔回家
回到家人和你的身边...

每回想起你的时候,我总是回忆着我们这3年里的时光
曾经的曾经,我们大吵大闹,
闹到连分手都说出了
可是最后还是和好了,我爱你...^^
曾经的曾经,我们去旅行
旅行中我们有说有笑,你牵着我,我依赖着你,
好浪漫,我爱你...^^
曾经的曾经,我们因为分隔两地而哭泣
我们认为不能接受远距离的爱情
可是我们做到了,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我爱你...^^
曾经的曾经,我因为考试压力而大声哭泣
大发小姐脾气,闹脾气
可是你都忍了,谢谢你我的宝贝,我爱你...^^
很多的曾经,其实都尽在不言中
很喜欢你抱着我睡觉,让我睡到舒舒服服
很喜欢不管去到哪里,你总是牵着我的手,让我不走失
很喜欢跟着你过关卡,跟着你聊天
塞车的时间觉得特别快过~

其实每次都不敢跟你说我有多爱你
每次朋友们传来分手的消息
可是我总是庆幸我的生活有你
没有你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怎样
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会快乐不起吧...
对不起,宝贝,原谅我对你的依赖
原谅我每次没有好好的跟你沟通
原谅我每次发小姐脾气
原谅我每次闹脾气
更请你原谅我....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让我的生活不再孤单
谢谢你让我的大学生活坚持下去
谢谢你总是给我最好的享受
谢谢你总是疼爱着我
谢谢你总是为我担心...
你的疼爱和关心温暖了我那冰冷的心

我爱你, Mr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