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该放什么title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不了解自己的心情所以放了一个情字
现在有点疲倦,可是睡意还没真正找上我
所以就来update 一下
明天是妈妈的生日
想起这件事就有点想流泪
因为10多年来从来没有离开过妈妈的身边
所以总是为她庆祝,一起切蛋糕
可是今年的生日却我人远在金宝,
无法回家...
说不伤心是骗人的,说不内疚是假的
自己的心情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很想抱着妈妈告诉她
其实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谢谢你把我抚养了19年
谢谢你总是担心我在外面的生活
谢谢你总是在我潦倒的时候鼓励着我
告诉我别放弃
谢谢你总是给我最好的享受
每当我想家的时候,总是叫我回家
谢谢妈妈每次当我们的中间人
让我和dear dear 的感情越来越稳固,
谢谢妈妈~
如果没有你,欣怡的生活不会这么好
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
在我的心目中,你真的很伟大...

谢谢dear dear ~
你让我知道其实没有你我真的不快乐
谢谢你每次赶着回来看我
每次开导我
每次抱着我睡觉
因为我说如果没有你,我就会不安心
虽然你每次很累了,可是还是陪我聊天一下
谢谢你
我有时发小姐脾气,说你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我
你总会说“我要为我们的未来奋斗呀,
现在少一些时间在一起,以后就有比较多时间在一起”
我知道你总是为我努力着
每次要离开家,我都哭了
你都不要看我,因为你也想哭
我知道,只是藏在自己的心中...
虽然你每次说叫我不要回去
可是每当看着我哭,你就会说
“好啦,专心读书ok , 我爱你
如果真的受不了就回来,告诉我就可以了”
我真的很感动~
我每次都说,周末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是最幸福的事
你就说我是你的傻傻宝贝,摸摸我的头~
我喜欢你这样的关心
就算没有甜言蜜语,可是你的举动代表了你的关心
我用我的心去体会
你为我做的,我都能感应到...

我很幸福
因为我的生活真的很美满
有一个温暖的家
有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你
我真的就满足了~
谢谢老天
我不敢奢求更多,
只希望不要夺走我现在拥有的
我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