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想太多...

今天真的是要
因为我一连把6课的chemis吞进
应该还可以记得...
应该罢了..
然后我觉得我的头脑
不能在function well
所以呢就去fb-ing
kacau khor
n chat a lot a lot wif my friends
哈哈~我是过于无聊的..
最后最后没有人聊天了
因为每个人去读书了
我就打电话给那个傻瓜
哈哈,他被我吓到
因为我不会在考试期打电话给他
也不会多跟他说话
因为我在emo
stress 期间...

然后我们开始我们38的对话
Sinyee ....He
[喂,吃饱了吗]
[yes,吃饱了,你呢]
[嗯,一样咯]
[打电话来做么,不用读书]
[要,休息一下]
[ok]
[我要问你,如果有一天我们大吵大闹你会怎样]
[神经啊,为什么问这种问题]
[没有啦,只是问问]
[会继续跟你吵,因为我知道
你只是在说气话,帮你发泄]
[哈哈,谢谢啦,出气筒]
[哈哈]
[那为什么每次你都是会等我挂电话先]
[ei , 干嘛问这种无聊问题啦,
就当然我不放心啊,当然是等你先挂啦]
[哦,哈哈...]
[如果我要求一件你做不到的事情呢]
[哈哈,现在我还没有不能满足你的地方,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也会尽量,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
[嗯,真好...]
[还有什么问题?]
[那你会给我任何的承诺吗]
[会啊,我说到一定做到,
到现在都是这样,不是吗?]
[那倒是,你不会违背承诺的]
[嗯,知道就好]
[好啦,没问题了]
[今天怎么了,想太多了吧,
回来我带你去看心里医生]
[神经啦,只是问问玩玩罢了]
[38的神经婆]
[哈哈,是啊~]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不喜欢
我用钱代替一些东西,
可是我真的很忙,没有
这么多时间可以陪伴你,
所以我把我的担忧用钱代替,并不是
我不够关心你,只是希望没有我在身边
你能有足够的钱吃你喜欢的东西,
买你喜爱的东西,穿你喜欢的衣服,
我虽然不喜欢这样可是我没有办法你知道吗,
我只能这样满足你,我知道你埋怨我,
我知道你流眼泪....]
[别说了,你在我的伤口上撒盐了]
[我知道,我知道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一个紧紧地拥抱,一个笑容,
摸摸你的头发,一句关心,
你能坚持的走下去,
你能快乐的渡过每一天]
[原来你知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多想每次把你的痛苦,
把你的胃痛,把你想家的心痛
承受在自己的身上]
[对不起,原来原来
一直都是我想太多,
我觉得你不关心我了]
[我把我的关心收在心里]
[谢谢...]
[我们之间没有什么谢谢]
[嗯]
[坚持多4天,就能回家了,
我们去吃东西,买衣服,
过新年,过情人节..]
[嗯,我很期待呀]
[我有一个最傻的丫头
一点小小的东西就满足了]
[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满足了]
[嗯,好..]
[好啦,我继续温习咯]
[嗯,加油...]

一直以来都是我想太多

原来他是那么的在乎

说不出的对不起只能在这里说

对不起,我不会再误会你了..

最后,thx 4 kharti ladiesmen..
haha...my dear dear monitor
u keep encourage me
thx 4 ur encouragement
i will hang on another 4 days !!
miss u so so so much ~
New Year come my hse
i ask mummy give u big big angpao
haha~

Mummy , thx giving me a lot of love n concern
thx encourage me everyday
eventhough i am cool , not oways reply u
but ...actually i cry
i dun wan let u worried about me
i dun wan make u sad...
i know u dote n love me so so much
i not dare disobey u
i know u oways miss me~
but i not dare 2 tell u ,
i oso miss u so so so much........

My dearest brother,
i dote n love on u ...
eventhough everytime u complain
me bully u ...
but i know u oso love me so much~
each time reach jb alomst 5am
but u still waiting me
i am so touch !!!
n how i hope i can hug u
but i know u will shy coz u oledi 14...
Lastly , i wan say HAPPY BIRTHDAY 2 u..
i am sad i cant go back celebrate wif u,
how i wish i can beside u share ur joy~
sorry beng beng ...
i promise i will done well in my exam
n lastly i wanna tell u
As ur sis, i really proud of ur performance
n I LOVE N MISS U ALL ...

my dear siblings
my sister , sinchee
my brothers ,wei kiat n wei beng..
my papa mama
my dear...
my friends
my dogs
my bed
my beautiful clothes
my room
n MY HOME ....

Sinyee MISS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