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Why We need E.X.A.M ?


又是考试期间,又到了温习的时候 !
为什么要考试叻?
害我每天开夜车
每天在家当宅女,家门都没有踏出一步 :(
除了读书,玩电脑,练习,还是读书
这种生活是多么的无聊,无聊 !
我希望考试快点过啦
我要好好地睡上一觉
吃一顿韩国餐奖励自己.
想到就不错兴奋一下的,hehe :)
我知道我很傻 :P

开 facebook 还要 offline
因为online 我就不专心
所以我只可以offline
而且不想看到不想看的人 >.<
所以还是offline 好一点,我可以专心一点.


Thank you Mummy !
你知道我很压力,你知道我会肚子饿
晚上还会买 MCD NUGGETS 给我当夜宵
还让我休息一下再继续读下去
在家真好,超级温暖 >.<
虽然我总是待在书房,房间,忽视家人的存在
可是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我只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参与他们
我知道爸爸要跟我说活,我也很想
可是我温习到一半不喜欢停下来
我的风格,Sorry 爸爸.
考完试后补回给你 !
一定一定 :)

Thank you My sis !
她买给我的蛋糕
而且是我喜欢的草莓蛋糕!
不是我要打广告
这间店的蛋糕真的很不错
一定要买,一定要试啦,哈哈 :)
Verbena Bakery , IOI.
价钱合理 ! :)
甜的食物真的能够让人开心一些
吃了后,我的心情好多了
现在给我一排 KitKat 也不错,
我会爱死那个人了,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





我的blog 在这个时候就变成了我的心情日记
因为每个半夜,我都想想今天做了什么.
明天回新加坡后就会荒废了
因为我不喜欢在别人的面前,
在很多人的地方写 blog,
我不习惯,也不是我的风格.




4.00am 了,我要跟我的男朋友约会去了!
周公,我来了,我爱你 !!
希望今晚我能梦见考试题目?
我能梦见白马王子?
我能梦见威尼斯?
傻了我!

我去睡觉了,
B-Y-E !

温习的朋友,同学,housemates , classmates
加油加油 !
Let's fighting together yeah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