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爱你 ♥

匆忙的脚步,也需要稍微的休息

没有书本
没有压力的生活
我好爱 ...=)

周末空余时间
我更爱,
因为可以跟我最爱的他好好在一起
可以跟他聊聊天
一起看戏,吃饭
我爱 ...

美丽的周末
当然是赖床赖到日上三竿才甘愿起床
等着我的宝贝回来
他回来决不会懒惰
因为会马上去冲凉吃饭
过后呢,就坐在电脑前面

聊了一下,我们就觉得很闷了
所以就上网看有什么戏上映
选来选去,就选择了skyline 这套戏
还好我是网上订票的,
不然就得坐在最前面
要抬着头看了...

从我家去戏院的路途大约还要30-40分钟吧
我们在车上又回到了
以前我们刚在一起的感觉
会开自己喜欢的音乐
会聊自己喜欢的八卦
然后我还会一直照镜子,
看头发有没有乱,
他却喜欢摸摸我的头
告诉我一些生活上的事。
我们相处得很和平 ...=)

我们找parking 还会小吵
因为他会急着找最靠近的位子
我却喜欢不会淋到雨
不会晒到太阳的位子,哈哈
他每次都会说
: " 你这么厉害你来驾咯 "
phewwwww ,这个人很坏jek >.<

可是一下就过了,下了车我们还是很38
因为我会自己乱走
他却要一直追着我,blek *
哈哈,傻瓜 ~

喜欢牵着他的大手上电梯
那才有安全感
喜欢跟他打打闹闹
那才不会冷场
喜欢看着他认真驾车的表情
那才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喜欢靠着他的肩旁
让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还有他在身边

宝贝,我亲爱的宝贝
下个月的25号 ( 25/12/2010 )
就是我们在一起三年的日子了
我一定会为你准备一份礼物
虽然每年你都会把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及我的生日混在一起
可是不管你怎样准备都好
我都是会接受的

因为我爱的是那个疼爱我的你
不是那些精美的礼物....=)

我爱你,我的傻瓜

有你在身边,
生活才会如此璀璨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