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 years 11 month ♥

时间过得真快,岁月真的不留人

我觉得我好像老了叻 , 哈哈=)

好啦,没有啦,我还没有到19叻

我们在一起两年十一个月了,好快

最近跟这个臭人闹到不开心

可是凭着我们两个人对这份感情的执著

我相信我们能越过每个难关。

下个月,我们就在一起3年啦

我做了一个video 要送给他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Burn 进 dvd 啦

因为虽然我拥有personal computer

可是平时我只会msn , facebook , email

就只会简单的罢了

朋友们,如果你们看到我的post ,

教我怎样burn dvd 可以吗?

因为我真的很想亲手完成这份礼物

把这份礼物交到他的面前。

谢谢你们 ,欣怡感激不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