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没有书本的日子 ♥

图片1 (我们即将入住的酒店 ) 图片2 (我们的最爱 -times square )

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慢慢地 , 从悲伤中
从压力中走出来

没有上课差不多3 个星期了
在这3个星期里
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一直问自己
到底怎样的生活才是自己要的

慢慢地 ,我也明白了一些人生道理
我知道 , 我的梦想就在前方
只要自己更努力...

没有上课的日子
我做了很多自己很喜欢做的事
把房间收拾一遍真的不容易
原来我发现,我真的很多东西要收
就连扫地对我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前都是妈妈时常会扫
当要自己扫时 , 真的是累到....
哈哈哈


收拾了很多衣服
自己不喜欢了,妹妹也不要了
丢了还真是浪费
所以就全部收在一个箱子里
送给孤儿院的小朋友们
有些衣服只穿过一两次
haizzzz , 没有办法啦....

有时间能跟朋友来个下午茶
没有赶着时间要回家做功课
闲聊大家最近的近况
闲聊对未来的看法
整个人都轻松很多
有朋友在身边真的很幸福

跟着最爱的姐妹们plan 着旅行的事
终于这次计划不会泡汤
因为酒店,车票都已经买好了
20 / 12 准时出发呗
开始我们4人的旅行
开始我们的疯狂之旅
12 月是马来西亚的 megasale
所以当然不能错过这次的机会
一定要 shopping 一番
所以最近都得省省省
要忍一个月...
我会加油的, 哈哈~

有时间也会偶尔网购
最新流行一季的是秋装
马来西亚是个没有4季的国家
而秋装大多都是以长袖为主
我们可爱的国家却常年都是炎热天气
要我们穿长袖,我们怎样可以受得了啊
可是有些秋装真的很美丽
所以自己就手痒痒 , 买了几件摆在衣橱内
希望可以有机会派上用场吧...

暂时就这样了,
谢谢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我很好,现在的生活过得很舒适
有时间会再update 近期的生活


p/s :朋友们 , 要开心哦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