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4 个人的友情 ♥



我亲爱的姐妹们
你们最近都很忙吧?

为了 STPM 忙碌

还是为了其他的事忙碌 ?

我们好像连见个面
八卦个两三个小时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们到底是真的忙碌

还是不想见到对方 ?

我相信我们的心里都很清楚....

我们4个疯狂过
一起大吃过,
一起血拼过,
一起高歌过

难道这些回忆是随便就可以磨灭的吗?

你们难道都忘记这些回忆了吗?
如果忘了没关系

等下我就放几张照片让你们记起好吧...


ACY 啊
你是真的很忙很忙吗?
怎么我们要约你是这么的难?

而别人要约你总是这么的容易

难道你真的能每次想出个好借口吗?

我知道是时候努力,发奋图强的时候

可是有时候借口也太烂了吧....
我相信你有你的难处,你有你的理由

所以不勉强你了,

我相信当你想到我们的时候
自然会约我们对吧?

我相信你,也祝福你考到好成绩

我不会忘记你是我的好朋友

加油,别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

精神上支持你 ....=)


嘉芳
我知道上次我对你说的话有些过分
可是那是因为我当你是好朋友

我不想隐瞒我要对你说的话

我希望你能了解

自从那次之后,你都不敢约我了
约我也许造成了你的压力
可是我的要求很简单
那就是不要一直让单方面迁就好吗?

我们需要的互相配合,互相迁就

我相信这一点你能够了解的...

加油呗 , 我亲爱的朋友

我相信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你都能跨越过去

一样的话

精神上支持你...=)

IRVON

你也是很像很忙
可是我知道不管怎样

你依然是个关心的朋友

没有什么话要对你说啦

只是希望别把 “她 ”看到太重

因为我相信她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我希望你加油哦,努力努力

你会得到你要的东西或成绩

一样的话

精神上支持你...=)

朋友们, 如果你们看到我这篇部落格
觉得我们的时间能互相配合

觉得我们能出来聚聚

那就通知我哦

我会等你们的消息...


可是我相信你们知道
就算我们没有见面

我们的心里都会有对方的存在....


我珍惜与你们3个之间的友情
祝福你们
考到好成绩, “凯旋归来 ”....

加油了.....

友谊天长地久!
一个人是孤单的

只有 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你才会感觉的真正的快乐

因为
快乐是需要分享的
亲爱的朋友

我愿与你们

分享快乐

欣怡
2010/1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