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hurt

Am i autocratic all the time towards u?
am i too stubborn towards u ?
please tell me , i know u r suffering a lot...

寂静的夜晚,突然很多事情都排山到海在我脑海里闪过
第一个闪过的就是你
3 年了,我们在一起3 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这3年里发生了许多事
当初的热恋,当初的浪漫
现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在的我们很平淡,可是却稳定
没有了之前的 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现在见面也是谈谈生活,谈谈未来,谈谈工作,谈谈学业
有时觉得感觉消失了,分手念头时常在脑里徘徊
可是当心冷静下来,才知道 , 你是我珍惜且爱的人..
我知道你很忙
我知道你也很累
有时你的关心太过敷衍其实我也知道
有时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我也感受得到
只是不想说出口...
那天的谈话深深印在脑海里
[ dear , 你觉得我们有距离吗?]
[嗯,有一点]
[不是有一点,非常遥远不是吗?]
[怎么这么说,你到底要说什么?]
[你喜欢上别人了是吗?]
[你在说什么,我没有]
[没有,你以为你能骗得过我吗,
我从你的谈话我就能感觉得到,
你能骗别人,可是你骗不过我的直觉...]
[不要这么说,只是觉得外面有个女生蛮像你的,
你们长得很像,你常年都在外面,自然而然就...]
[我就说了,我说过我对你的直觉不会有错]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出轨了,你会怎么办?]
[我可以怎样,我大哭大闹然后上吊吗?
我不会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日子还是要过,
书还是要读,我也不会恨你,只是会认为你为我上了一堂课,
那就是不能付出全部的心,一半的心要留给自己]
[我不知道要怎样应你,可是我也真的很想专心打拚事业,
没有什么心情谈感情,如果我忽略了你,真的对不起]
[没有关系,我也想专心读书]
[欣怡,你要哭就哭,在我面前就哭吧,逞强又为什么呢?]
[我不会哭的]
我说我不哭,我不痛,你相信吗!!
出轨啊,你竟然说出出轨这两个字
我当时该给你一记耳光吗?
我当时该马上说“我们关系就这样结束吧” 吗?
我并没有因为我知道其实你很在意
只是你很坦白把你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可是我真的伤了...
不要每次说对不起,没有用
我也不喜欢
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给我看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就是家人
爸爸妈妈19年来都没有变过
风雨不改一样疼爱着我们
答应我们的要求
给我们最好的享受...
妹妹长大了,17 岁了
可是还是那种能拖就拖的性格
从来就不知道家人为了她有多担心
她也从一个文静的女孩变成开朗的少女
结识了一班朋友,使到她的日子过得很充实...
弟弟,没有什么好说的
还是一样爱顶嘴,凡事都要赢
有时甚至大吵大闹
也许还小吧,还不知道什么是礼让
可是做姐姐的可以怎样
忍,除了忍却还是忍 !
妈妈虽然一直说有教可是我知道妈妈是善良的
他们根本不怕妈妈
希望他们长大了会明白做人真正的道理
血浓于水,不管怎样,他们还是我的弟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们近期都在考试
希望他们考试加油
为自己的前途努力
现在 fang, von 都有男朋友了
多好,我为她们感到开心
我的 liew xi 啊,几时才轮到你
我真是为你担心, 哈哈~
不过相信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的
因为你是一个多么好的女孩...^^
其他的就不用多少啦,你们应该都很好
翔, 希望你为前途好好考虑
宗鸿,考试要加油,感情稳定哦..
jj , 你要找个女朋友啦
khartik , 祝你的德国升学梦早日实现吧 ..

就此搁笔了

欣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