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After 4 Months - Officially End Y2S2

 My Y2S2 officially End.
Hooray ! ^__^

其实,一个学期结束的日子
证明了毕业的钟声越来越靠近了
我不要毕业 T___T
我还没做好毕业的准备,真的.

久违了大家,4个月了
我知道这里生草了,
我真的没有时间嘛,
学期刚开始时其实是还好的,
我还有空闲的时间,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当学期将近一半时,忙得不可开交
连睡觉,娱乐的时间都减少了.
现在,就Refresh 这学期的一些活动吧.


  
庆祝护士节@Nurses Day.
其实也是两组同学的班聚
韩国烤肉,我们来了!
短短几个小时的聚会,
我们身上的散播着烤肉的味道,
哈哈哈!
上巴士时,别人都看着我们,
真是太棒了,哈哈哈 !
这样尴尬的事,相信还是有机会发生的:))
 


这张照片是护士节当天,我们都穿着College的衣服,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爱拍照!!
一张张的照片,为每个节日留下了不同的回忆.

日本学生交流计划!
感谢校方给我们的交流机会,
Hosting这一群来自日本的护士学生们,
新加坡与日本的护士课程,的确有差别,
可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是,
护士是伟大的,是神圣的职业 !
我为自己是一名护士感到光荣,yeah yeah !xDD
谢谢你们,亲爱的日本团
让我们结交了日本的朋友 :)
希望我们还能有见面的机会.

 
My group members.
亲爱的组员 :)
这个学期,大家好像突然间长大了,成熟了很多
大家的做事手法都变得不一样了,
大家都变得比以前更有效率了,
大家都更清楚合作是什么了:)
感谢他们,没有他们,
很多Assignments靠自己的双手真的做不完,
感谢他们,没有他们,
相信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适应在新组的环境.
衷心的感谢,我爱他们.xDD

Marche Restaurant@313 Somerset.
我没有时间一一介绍自己去尝过的美食,
因为时间上不允许,
我也还有很多温习不完的笔记,
所以简单介绍一下吧.
这是一间瑞士餐厅,有着和温馨的装潢,
不一样的环境,借钱合理,
选择午餐配套才值 $9.50
Including 7% GST.
超值的,食物美味,
调味料任你选,
所以有机会去试试看吧 :)

 Monsta Cafe是一间主题餐厅,
位于 JB Nusa Bestari,
里面装横依然别具一色,
有可爱的儿童乐园,
更有着让年轻人们畅谈的露天位置,
食物摆设还不错,
有不一样的拉茶图样供顾客们选择,
看着美美的一杯拉茶,你会有不舍得喝下去的冲动 :)
食物价钱合理,又不会太远,
适合朋友的聚会,家庭喝喝茶的好地方.
谢啦,我的38姐妹淘, Sabrina Tan的介绍,
你让我认识了一个新地方,
感谢咯,哈哈哈.




 这个学期,我学会了冷静面对眼前所发生的问题,
无时无刻告诉自己,再难,也会过去的.
谢谢一直在身边安慰我的家人,朋友,
尤其是学期接近尾声的那段日子,
那段不能控制自己情绪的日子,
心情非常低落的日子,
没有你们好声的安慰,一直教会我人应该面对的事实,
我相信现在的我,很多事还是想不通 :)
所以我要告诉那个一直安慰我,鼓励过我的你,
我不能体会你的苦,我当然知道,
我不能体会你的处境,因为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我更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你,
因为在我眼前的你一直是那么地坚强,
安慰的话真的说不出口,
我相信你会渡过所有的难关,
我更相信你会得到你要的一切,
因为再难,有毅力还是一样能成功的,
加油,我支持你 ! xDD

现在是 Study Week,
我呆在家做妈妈的女儿,做宅女,哈哈哈.
虽然有玩乐的时间,可是也不能忘记温习哟,
所以,加油咯,我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大考再见,
让我们全力以赴,尽力吧 !:)

最后,附上一张我们Cohort的全体照,
看着这张照片,感触很深,
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全体照,
让我们的大学时光在1年后能完美划上句点.

我用了1天才能update完这篇部落,
我要回到我的温书世界了,
我们实习期间再见咯.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