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Conclusion of May 2012 ♥

我回来了 !
我知道5月还没有结束
我先为自己做个总结
因为我太久没有 update 了
接下来10天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会发生吧 xDD

5 月开始就是实习的日子
每天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
因为我讨厌早起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不愿意要起床呢 >.<
可是有什么办法叻,还是要做 :((((

好啦,除了实习之外
我们还是有娱乐的
当当,Old Airport Road Hawker Center 
我们来了!
那边美食真的很多,什么都有 !
至于怎么去呢,哈哈哈.
其实我忘记了。
Take Mrt to Paya Lebar , then change to circle line
Stop at Mounbatten station 
Walk about 10 mins.
you'll reach.
大概是这样,如果你要去,再问我好吗?
我再去确定以下,Paiseh 啦 >.<
废话不要多说,看看照片吧 !

  以上的照片都能在这个食阁找到哟
所以有时间就去走走,寻美食去吧 !


JB ,我们来了!
我的朋友从 SG来啦
其实我好像不是本地人,
因为我连当地有什么美食都不知道
谢谢 Jb 美食网,让我得到很多资料
南门韩国餐,我只能给 5/10
真的不是很好吃,还好罢了
我还是喜欢食客 :)))
接下来呢,U dessert 优甜品
有去过的朋友都知道
该甜品店因榴莲而出名 !
我的几位老板都说那边的榴莲甜品很不错
如果他们说不错,就真的不错了
因为他们的品味都蛮高的 >.<
U dessert 可以在Sutera Mall or Tmn Sentosa
附近找到哦,价格合理 !
去尝尝吧.


来吧,男孩子比较喜欢的活动-钓鱼 !
这应该是我第2次跟去
之前都很少跟,因为很闷,没人要跟我说话 >.<
可是我就是喜欢跟他们去
因为很好玩啊,很好笑
看到他们脸上认真的表情,
我觉得他们真的比我成熟很多.
看着弟弟脸上开心的表情
我知道原来我时常都忽略了他,
他是多么的寂寞啊 !
我这做人家姐姐的,
有时间只知道去旅行
我真的很少时间跟他们在一起,
所以接下来的1个月假期,
我要在家 !

Pulau Ubin,我们来了 !
12/05/2012 是我们 cohort 出游的日子 !
我真是超兴奋大家能一起出去玩的
人多就是热闹嘛 !
虽然当天真的很早起床,可是还是值得的 :))
Ubin 嘛,其实是不错的
只是骑脚踏车真的是很累啦 !
而且石头路很危险
我自己都很怕 !
Fish Spa 我超喜欢啦
虽然我很怕很痒,可是感觉不错 !
下次我要把脚放进去久一点 >.<


晚上,我们庆祝 John's 21岁生日!
在一间韩国餐厅,Ssikkek Korean Restaurant
在 Novena Square 对面
很容易找到,$22 +++
食物一级棒啦 !
是我吃过很不错的韩国餐了.
John , 21岁了.
你应该成熟了,不要随便就Emo 了!
请原谅我的直接 :)))


昨天,我们去Mersing YPJ 在当兵的弟弟
他真的黑了很多 !
他也成熟了很多,
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好像又要流了出来
因为我好像想他了 !
虽然我们时常吵架,可是我对他的爱
都不曾减少过!
弟弟,希望你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行的 !
我真的很期待 02/06/ 2012 跟你见面
跟你们相聚的时候 !
我知道妈妈更期待,
我知道妈妈很寂寞,
我也好想家 !
心里深处,最爱的,原来还是家人.
那份爱,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
家人,永远的支持者。
我爱你们 ! <3







其实,我的5月真的很忙碌
没有1天是轻松的
没有1天是不疲惫的
疲惫总好过空闲,能胡思乱想.
我也会 Emo , 只是不想表现在你们面前
我有时也很不爽,不喜欢某某人
可是我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因为我知道,我不需要无聊跟你计较
你的个性本来就是那样,要赢不认输 !
没有人能改变你,更没有任何人想改变你.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的性格会为你惹麻烦.

我也很想告诉你,
如果不是因为他,我真的不需要给你任何的面子
因为你的言语有时实在伤人 !
你的语气,你的幼稚,你的霸道,
我都看在眼里,我真的很忍你了
请你不要挑战我的耐性.
是因为我还是很在乎你,
所以我才一直保持沉默,
我还是很想跟你保持朋友的关系
可是我真的很想让你想想你那嚣张的态度 !



够了,我不想弄到自己这么的狼狈
因为一个人,气坏了自己,没有必要呢.



我要去睡觉咯,我们6月再见吧 !
更多的照片,请看我的 facebook.
更多的资料,请inbox 问我.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