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雨夜


连续下了两天的雨了
雨...不停
就像我心中的想法一样
不曾停留过

我在想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我长大了
我不能再任性了
可是不是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
我能任性以下吗?

感情?是什么?
我都快要不知道了
如果你的未来没有我
请别伤害我.

流下来的眼泪不痛
划过脸颊,跌进手掌的泪才痛
我...不容许自己有机会再去痛
难以呼吸的感觉
我不喜欢.

没有一个女人
能够独立到,不需要对方的关心
你的关心很吝啬
我要的那么简单,原来你给不起

没有一个女人
能够容忍自己的另一半答应了,却做不到
我的一句“算了,不用了”
是我不想跟你吵,因为你要我学着长大.

没有一个女人
能够接受自己一直的付出
主动久了会累,爱久了,心更累.
也许你不知道
可是我对你,真的失望了.

如果你的未来没有我,放手让我走
如果你没有信心来疼爱我,放手让我走
如果你觉得关心我是那么的困难,放手让我走

我,觉得你好自私,真的好自私
自私到,我都快要不认识你了
你不能为了我牺牲那么一点点
跟你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知道现在
你的嘴里还是你的东西,你的家人
我要你知道
我不是你寂寞时的玩偶
你不配!

上帝,如果您还怜惜我
请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