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心累


如果说背叛,胆小能让你的心里过得舒服一点
那你尽量去吧...
因为我们总是相信清者之清这句话

你何曾想过,你的陪伴伤了多少人
也许你觉得你所说的话没有任何含义
可是当中的言语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算了,我的心累了...
我也成长了
看透了许多
如果能够选择快乐或悲伤
那我宁愿选择快乐地渡过所有的日子
因为我坚信着,
从哪儿跌倒,就会从哪儿站起来
这是每个人需要面对的事实
也是你会经历的人生道路

我不会恨你
我更会笑脸迎人地对待你,微笑着面对你
因为恨一个人,我的心里也不好过
我宁愿放下这样的仇恨,
放眼看看外面的世界,享受当下的日子

我讨厌那些势力眼的人
对我来说,钱不是人间最重要的物品
亲情的可贵,你体验到了吗?
真正的友情,你有享受过吗?
但我无数次的告诉自己
讨厌只会让我的生活,心里更加沉重
既然我选择了快乐
那我应该接受,体验所有的苦,所有的艰难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么的坦坷
我相信,一家人同心团结
任何问题都能解决...

还有某某小姐,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观看我的blog
可是我要说的是,这是我的地方
我喜欢说什么就是什么,因为这是我发泄的地方
你认为我真的会把我的fb id 借给你吗?
连我最爱的他,最亲亲的妹妹都没有我的帐号
那我怎么可能会借给你呢?
而且我好想声明,别人的家事关你什么事呢?
你觉得一定是别人抢你朋友的老公吗?
就算是,我们身为旁观者,也没有权利干涉...
你应该做的,是照顾好你的小孩
让她快乐,健康的成长...
其他的事就少去烦恼吧...

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平时只用你来记录一些甜蜜,快乐的回忆
可是今天却把我的不愉快发泄在你的身上
我还是喜欢你的身体充满着甜蜜的气息
这样悲哀且生气的气息不适合你,也不适合我

好吧,关了我们不开心的情绪吧...
明天太阳公公起来时
让我们的嘴角上扬着微笑
坚持着,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可是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