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Langkawi and Penang Lovely Trip ♥


TaaaaaaaDaaaaaaaa , I m back !
Juz back from Langkawi And Penang
这次呢,我们乘飞机去旅行
其实飞机的价钱有时还真的比巴士来得便宜
而且省时,也不用耗尽所有的时间与精神在巴士上等待
所以呢,我们先在senai Airport 上机,先去槟城等待
因为没有直接到langkawi的班机,
1.35的飞机去langkawi




这里有些照片是我在飞机上排下来的
真的很漂亮
我们居住在Century Suria Apartment Kuah Town
3个房间,屋子也蛮新的
客厅也有冷气,浴室呢有浴缸
所以还算不错啦
我们都蛮喜欢的...:D



第一个地方去的呢就是Pantai Cenang
Pantai Cenang 有很多洋人
那边的负责人都很亲切友善
跟我们介绍了很多关于Langkawi的地理形势
也给了我们很多discount , 哈哈
出门遇贵人,哈哈
我们在海边真的玩到不亦乐乎
banana boat , motorboat 啦,什么都玩
当然我也不忘拍下这种美丽的情景....:D



看着弟妹们,看着我最爱的dear dear 在海边打闹
嘻嘻哈哈的笑声,就算自己没有参与其中
其实我的心也很快乐,嘴角自然上扬着微笑
放下城市生活的重担,在海边让他们忘了所有的烦恼
那种自然的微笑,自然的嬉戏,
在我心目中流下了最真实的他们,最快乐的他们...
langkawi的热情,让我永生难忘...:D



堆着泥人,堆着城堡
一天就在夕阳西下时结束了
来张大合照,证明来过此地
身上的肮脏,层层的泥土
却让每个人开怀地大笑了
美丽的兰卡威,有机会再见


接下来当然就是医肚子的时候咯
在瓜镇的餐馆医肚子,
由于是太饿得关系,所以呢每个人都加饭,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码头附近的eagle square 拍照
原来晚上什么都看不见,灯光也不明显
所以我们只能作罢,在那儿走走

顺便买些纪念品送给朋友...:D

第二天继续我们的行程到cable car , eagle feeding and 孕妇岛
我们还是喜欢海边,看到海就不犹豫的去玩
去到Oriental Village , 原来那边有很多商店
价钱也算公道,dear dear 买了一件沙滩裤给我
我也为自己添购了一件沙滩装
妹妹,妈妈和dear dear 过后去喂兔子
那边的兔子好像都好饥饿,看到人们手上的食物
就飞快地跑过来,还会跳上身上来呢...
我不敢进去,只能在外面帮他们拍照,留下美丽的倩影...
过后就是缆车时间到,
真的好高好高,dear dear 又没有跟我同一辆缆车
所以我一直捉着旁边的跌,深怕跌下去呢
哈哈...其实是很安全的啦,只是我自己害怕,
终于到达了skybridge , 那边的天气就像云顶一样
寒风吹来就是冷,妹妹怕到脚一直发抖
妈妈一直拉着她,
大合照过后,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D




在我们乘船出发到孕妇岛之前,
弟弟和dear dear 就去玩f1 跑车
其实价钱有些贵,不过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RM 37 for 10 mins
上船咯,经过孕妇岛
船夫介绍,从一大片森林中可看见孕妇的形状
真的很明显,很奇妙呢...
到达孕妇岛,要游泳的人可以游
可是水深10meter 所以大多数人要借救生衣才能下水
下一个景点是老鹰岛,eagle feeding
没得下船,船夫会把肉类丢在海上,
老鹰会来吃,真的很状观呢...
前往下一个岛屿, Pulau Beras Basah
水上游戏的岛屿,也是有着珊瑚的地方
dear dear 很傻,一直找珊瑚给我看
我好想带回家,可是我知道珊瑚是受保护的
它们属于大自然,我不应该带走,
看了一眼也值得了...:D
Pulau Beras Basah 的小码头风景也不错
在那儿拍了几张照片,就离开了...


第三天, underwater World Langkawi
Entrance Fee RM 28 per person
价钱合理,因为里面很多东西可以看
很多稀有动物可以观看
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这里也是我最忙的地方,因为一直需要拿着相机
拍这个拍那个,有些看着照片不清楚得重新拍过
直到满意为止
水母很漂亮,很像Jelly fish
海狮也好凶,海豚很活泼呢...<3>

Underwater World 后就乘坐ferry 前往Penang
乘飞机只须20分钟,而ferry 却需要2小时45分钟
坐到屁股都痛了呢...
先去check in hotel
过后晚上前往关仔角 ( Gurney ) 吃东西
吃完了后,就前往batu feringgi 夜市场
虽然那售卖的东西很多,
可是价钱不是一般的便宜,
而是比一般shopping center 来得贵
所以就双手空空回家啦,哈哈...
第二天早上跟妈妈和dear dear很早就起床
去酒店的spa 享受,真舒服
早餐后就前往极乐寺出发
风景很美,乘坐电动缆车时能够看到槟岛的风景
高高的大楼,跟jb 其实没两样。
逛逛极乐寺后,也到了该踏上归途的时间了。
3.20pm到机场
先吃个mcd ,再check in ,
4.45pm 飞机启程...

再见了,美丽的兰卡威 ( Langkawi ) 与槟岛
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这个旅程真的很开心,
谢谢妈妈陪着我们一起疯狂
谢谢妹妹一路上给的意见
谢谢弟弟们为这个旅程带来的欢笑
谢谢dear dear 一直来的支持...


It is a sweet and memorable Trip for me...

Others Photos please View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86754&id=695131682

and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87029&id=6951316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