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近况 ♥


最近我都在忙着什么呢 ?
为了大学的事烦/忙 ?

为了即将的旅行计划着 ?

为了一些私事烦恼着 ?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最近的我很爱跟周公见面

最好一天能见上10个小时左右

哈哈 ~ 我真的想太多了。

大学的事呢,
我真的只能说听天由命吧 ,对吗 ?

我已经申请了mmu jan inatke ...

由于是私人大学的关系

所以我相信可以进到的。

可是最近又看到了一则新闻
就是师城向大马招收,

当护士的奖学金,

福利津贴全部看起来都不错

所以真的很想尝试看看...

所以呢,可一进到哪间大学都好

只要有文凭就好,对吧 ?


旅行突然多出几个程咬金
突然间要帮多几个人安排住宿啦
交通啦, 地点啦 , bla bla bla ~

可是一切都安排妥当了啦

所以就照着原定计划 ,

20号准时出发 ,
希望是个快乐的旅程 ...=)))


私人事就不用说啦
一定又是我的 Mr Bf 在作怪

他太累了,我都可以感觉得到

年尾是赶工的季节 ,
他有好多东西要完成

我相信他真的没有什么时间

可以陪我闲聊吧...

虽然每个星期都能看见他

可是我们的交谈时间少之又少,

我真的希望他能够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知道他每天都担心我有没有照顾自己
其实我也担心他 >.<

忙碌的他,每天还是会打3通固定的电话给我

因为如果没有打电话给我,

本小姐又会生气了,哈哈~

虽然我们在一起3年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黏着他的感觉,

我们的手机总是放着我们的合照,

我们的“ 电话本” 里面会有一样的名称

不曾改变过,

谢谢你,宝贝...

这就是我最近的近况啦
真希望我能多点update 自己的blog ...


p/s :最近衣橱增添不少衣服,希望有机会能穿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