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是我错怪你了..

原来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错怪
是我的任性让你每次受伤了..
是我的小气每次让你的心里难受..

每次我都认为你生气了
我也生气
所以我就哭了,每次哭到眼睛痛痛
结果都是你在安慰我
结果都是你哄我
让我躺回你那温暖的怀抱
每次都是我先流眼泪
每次都是说不到两句我就要大大声跟你说话
然后眼泪就掉下来...
结果弄到你什么都不能继续
只能一直说
[好啦好啦,以后不敢了,
不要哭啦,哭了眼睛就会很难看]

然后我就笑了
哈哈~

每次都是我大大声说话
每次都是我发小姐脾气
我一直要你顺从我
我一直要你迁就我
我一直习惯你让着我
我一直习惯有你在身边
记得有一次你的电话有问题
一个星期没有打电话给我
一个星期没有sms 给我

我好担心好担心
第二天就一直哭
回到家也哭
原来我才知道..
我害怕失去你!!
我不能失去你...
直到你打电话给我
我还是骂你了..
可是当我看到你我紧紧地抱着你
告诉你
[请你以后别再这样
我不喜欢没有你的感觉
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你笑了,你拍拍我的背后
答应我以后不会再搞失踪
不会再让我担心...
我笑了,心..暖暖的~

情人节要到了
也因为现在在我讨厌的考试期
没有得回jb 所以也不知道该为你准备什么礼物
本来不想制作卡片
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
可是朋友的一席话惊醒了我
[欣怡,你很爱他对吗,你爱他就会
牺牲一些时间制作一张简单的卡片,
虽然他很冷漠,不需要你的任何东西,
虽然他给你最好的,一直守护着你..
可是他也需要你的爱心,需要你爱的表现啊..]
这段话真的惊醒了我
没错,他之前就告诉我,
[情人节什么都不用送我..
我带你吃好的,只要你开心
我就开心]
我的天,都是他在付出,守护着我
可是我却连一张小小的卡片都不原意做
我告诉自己,不行...
我要为他尽一些心意
哈哈,现在我已经制作好了
不能post 上来因为我希望他是第一个看见的..

现在我要继续温习我的考试咯~
考完试再慢慢享受生活吧...

最后最后,
爸爸妈妈
宝贝
..

我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